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Amro Partners和Falco Capital收购了阿利坎特的新PBSA项目

2022-11-16 15:45:20 房产
导读 Amro Partners继续在伊比利亚的强劲增长,与合资伙伴Falco Capital一起收购了阿利坎特的一个新的学生住房项目。大约3000万欧元的GDV项目A

Amro Partners继续在伊比利亚的强劲增长,与合资伙伴Falco Capital一起收购了阿利坎特的一个新的学生住房项目。

大约3000万欧元的GDV项目Amro Estudiantes Alicante将在San Vicente del Raspeig提供280张学生床位,距离阿利坎特大学主校区仅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根据Amro对其NZC2025途径的承诺,该开发项目将针对尽可能高的ESG评级,包括BREEAM“杰出”,Fitwel 3*和WiredScore“白金”,使其成为西班牙最具可持续性的建筑之一,将于2025年第三季度初完工。

该项目将由Amro Estudiantes运营,将提供多种房型(套间,双人房,双人间和工作室)以及专用学习空间和共享设施,包括游泳池,食堂,露台和健身房。酒店位置优越,搭乘电车和巴士不到20分钟即可抵达阿利坎特市中心。

Amro Partners联合创始人Raj Kotecha表示:“我们相信,即使在当前充满挑战的市场条件下,许多欧洲国家专门建造的学生宿舍的供需不匹配也提供了一个引人注目的投资机会。我们很高兴在阿利坎特靠近主要大学中心的黄金地段建立新的业务,我们知道那里对高质量专用学生宿舍的需求强烈且不断增长。

Falco Capital联合董事总经理Richard Anderson补充说:“我们很高兴完成与Amro的最新收购,这是我们共同承担的第八家合资企业。在我们看来,Amro在ESG、技术和设计方面对卓越的承诺,为欧洲PBSA行业树立了标杆。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