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Dermody Properties扩建内华达州项目

2023-02-01 15:38:56 房产
导读 为了应对内华达州北部对新工业产品的持续需求,Dermody Properties在内华达州里诺西北部收购了超过26英亩的土地,用于两栋建筑的开发,总

为了应对内华达州北部对新工业产品的持续需求,Dermody Properties在内华达州里诺西北部收购了超过26英亩的土地,用于两栋建筑的开发,总面积为429,000平方英尺。位于I-80西二期的物流中心毗邻2017年完工的工业园一期。

预计将于2022年夏天在Boomtown Garson Road的场地上开始施工。1号楼的面积为170,500平方英尺,2号楼的面积为258,500平方英尺。计划的功能将包括32英尺的净高,85个码头高门,300多个自动停车位和最新的ESFR喷水灭火系统。Dermody是一家总部位于里诺的全国性私募股权房地产投资,开发和管理公司,专注于物流房地产领域,将进行现场和非现场改进,包括在整个项目中增强景观美化。该公司还将在商业园区周边增加一个可公开访问的步行和自行车道系统。

物流园距离加州边境 4 英里,可直接通往 80 号州际公路沿线的高速公路。该位置为潜在租户提供了进入主要高速公路的优势,以管理当前的高速交付期望。内华达州北部是西部11个州的枢纽,一天的车程内有53万人。

迪克森商业集团安排了土地购买。租赁正在进行中,由DCG的Joel Fountain,Baker Krukow和Nick Knecht工业团队负责。

主动租赁

Dermody Properties内华达州合伙人John Ramous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是时候利用不断增长的市场使公司客户受益了。他指出,该地区的租赁活动一直具有弹性,过去几个季度的多次租赁面积超过100,000平方英尺。

Ramous还表示,第三季度的净吸收量为1万平方英尺,连续第九个季度净吸收量超过800万平方英尺。他指出空置率约为000.3%,并补充说对新建房产的需求仍在继续。在第三季度,6万平方英尺的建筑正在进行中,另外还有4万平方英尺将破土动工。他引用了另一个需求强劲的例子,表示随着租户希望在不断增长的市场中确保空间,早期租户更新变得越来越普遍。

德莫迪优惠

Dermody 还拥有位于 395 的物流中心,这是一个多阶段的总体规划工业园区,总面积超过 2 万平方英尺,位于里诺-斯帕克斯的北谷子市场。该物业距离I-8 8英里,距离里诺 - 塔霍国际机场80英里,距离三家主要运输提供商 - UPS,联邦快递和OnTrac不到几分钟。PCCP LLC是Dermody Properties在工业园区的战略资本合作伙伴。

根据金县记录,本月早些时候,Dermody以446万美元的价格从奥林匹克轮船公司收购了华盛顿州肯特市一个850,62平方英尺的冷藏设施。该结构与BNSF运营的铁路服务相连,距离1号州际公路不到167英里,距离4号州际公路不到5英里。西雅图市中心位于西北 18 英里处。

258月,Dermody在加利福尼亚州里亚托获得了737,<>平方英尺的新租户。第三方物流公司DGC Fulfillment签署了将于<>月开始的为期五年的整栋建筑租约。

1月,Dermody通过从投资者那里筹集1亿美元来关闭其第三只工业基金。Dermody Properties Industrial Fund III L.P.超越了其投资目标,将专注于全国的A级物流设施。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