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理查森巴伯里完成9000万欧元的物流园区

2022-11-16 15:45:19 房产
导读 合资开发商理查森·巴伯里(Richardson Barberry)在布里斯托尔埃文茅斯(Avonmouth)完成了9000万欧元(7800万英镑)优质物流园区的建设和销售

合资开发商理查森·巴伯里(Richardson Barberry)在布里斯托尔埃文茅斯(Avonmouth)完成了9000万欧元(7800万英镑)优质物流园区的建设和销售。More+中央公园的第二阶段 - 由六个单位组成,提供382,825平方英尺的甲级住宿 - 已实际完成。五个单位,组成176,393平方英尺的第一阶段,于2020年完成。租户包括Network Rail,Pilkington和SIG Roofing。在第二阶段的建设开始之前,该开发项目以场外交易出售给由Tristan Capital Partners建议的基金CCP 5。

Barberry开发总监Jonathan Robinson表示:“More+中央公园的建成标志着Richardson Barberry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为我们创造的东西感到无比自豪。这是一个奖杯资产,出售给Tristan Capital Partners是西南地区多年来最大的中型多出租工业和物流交易。在场外收购了这个网站并在 28 天内完成购买后,我们对这个网站有一个愿景,我们已经明确并交付了我们雄心勃勃的商业计划,在埃文茅斯的中央公园创建了一个新的市场领先的中箱物流园区。参与其中是一个了不起的发展。这是中央公园的第一个中箱开发项目,是在这个位置交付此类建筑的开创性举措。该计划的成功证明了它吸引了优质租户并实现了理想的租金。以9000万欧元(78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给Tristan Capital Partners完成了我们的商业计划,即在中央公园开发第一个,同类最佳的中置物流园区,以满足埃文茅斯占用者市场中存在的供需失衡,并为基金购买创造奖杯资产。

Barberry董事总经理Henry Bellfield表示:“出售More+中央公园证明了Richardson Barberry合资企业有能力在一流的战略位置创造最高质量的奖杯资产。我要感谢参与实现这一特殊开发项目的每个人,我们期待在关键地点获得更多机会。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