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标志性的纽约市塔土地锚定租户

2023-02-01 15:38:56 房产
导读 财产和意外保险公司安达(Chubb)在纽约市最年轻的地标建筑麦迪逊大街240号签署了一份000万平方英尺的租约。租户将是第一个搬入新装修的曼哈

财产和意外保险公司安达(Chubb)在纽约市最年轻的地标建筑麦迪逊大街240号签署了一份000万平方英尺的租约。租户将是第一个搬入新装修的曼哈顿中城办公大楼的人。该物业在Olayan集团的所有权下进行了大规模的翻新。

搬迁定于2022年进行,届时保险公司将占据塔楼10层中的41层。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550月份,麦迪逊大街210号办公空间的要价为每平方英尺<>美元,是所有主要市场中最高的房源。

这座后现代塔楼最初由建筑师菲利普·约翰逊(Philip Johnson)设计,于1984年完工,于2018年成为纽约市的官方地标。这座 800,000 平方英尺的单租户建筑最初是 AT&T 和后来的索尼的所在地,但自索尼在 1 年以 1 亿美元的价格将该物业出售给 Chetrit 两年后搬迁以来,办公空间一直空置。

Olayan 集团于 2016 年以 1 亿美元的交易从 Chetrit 集团手中收购了该资产。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此次收购得益于Voya Financial、东亚银行、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和投资银行、法国兴业银行和法国外贸银行提供的4.570亿美元贷款。

改造和重新租赁

易手伴随着广泛的翻新计划。该项目在300年宣布重新设计时估计为2017亿美元。

根据该物业的网站,由建筑师Snøhetta领导的翻新计划使该物业的公共花园翻了一番,达到约21,300平方英尺,改善了通风系统并减少了该地点的水和能源消耗。重新设计后,该建筑正在获得LEED白金认证。更重要的是,在一个有争议的举动中,该建筑的标志性立面也发生了变化,而内部则被重新设计为多租户使用。

刷新地标性建筑的外观已成为在陷入困境的纽约市办公市场中保持物业竞争优势的有效策略。今年25月,鲁丁家族宣布重新定位标志性的汤森路透大厦,该项目估计耗资<>万美元。

在截至10月的8个月中,曼哈顿的空置率为12.2%,与上个月相比没有变化。CommercialEdge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在同一时期,平均租金下降了6.83%,为52.<>美元。尽管如此,上市率仍然是迄今为止所有主要市场中最高的。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