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美诺酒店集团在意大利开设新店

2023-02-15 19:40:41 房产
导读 阿马尔菲修道院安纳塔拉大酒店将于2023年春季开业,经过大规模的修复和翻新工程。这家遗产酒店占据了一座13世纪的修道院和前卡布奇尼修道士

阿马尔菲修道院安纳塔拉大酒店将于2023年春季开业,经过大规模的修复和翻新工程。这家遗产酒店占据了一座13世纪的修道院和前卡布奇尼修道士修道院,将经过精心修复,恢复其原有的辉煌。这座历史悠久的酒店将展示全新的住宿、焕然一新的餐饮理念和完全重新设计的水疗中心,所有这些都坐落在海拔 80 米的悬崖顶上,享有地中海海岸的壮丽景色。

美诺酒店集团尊重这座拥有800年历史的建筑的原始材料和设计,将仔细平衡保护,维护和修复,以保持立面的原始外观,同时为室内注入温暖和体积。在翻修期间,安纳塔拉位于阿马尔菲的新酒店的客房和公共空间将焕然一新,酒店内的已故巴洛克式教堂 - 婚礼仪式的热门目的地 - 保留其传统的大理石祭坛和珐琅器地板。

为了传达连续性和传统,酒店的 52 间客房和套房将精心保留现有的瓷砖地板、拱形天花板和石灰水洗墙壁。与此同时,安纳塔拉的标志性酒店体验将通过添加丰富的纺织品、雕塑家具、当地采购的当代艺术品和最新的高科技舒适设施来创造。套房将保留其带小型游泳池和一览无余海岸美景的宽敞露台,而度假村的游泳池区将重新设计,配备定制家具。

接待层的酒吧和休息区将采用现代照明、天然纤维制成的个性地毯和奶油色调的舒适低矮家具。主餐厅供应传统地中海风味和燃木比萨饼,将增加引人注目的格子金属隔板和修道院护墙板,以在视觉上与休息区分开,并为食客营造更亲密的氛围。

翻新后,全新的石灰华覆盖的安纳塔拉水疗中心将重新开放,共有三间护理室,在舒缓的环境中提供治疗疗法和美容护理,装饰充满修道院的灵性。度假村升级后的休闲设施还将包括一个面朝大海的水疗休闲区和一个设备齐全的健身房,让您在海岸美景中锻炼身体。

“我们很高兴能够很快欢迎安纳塔拉的客人来到意大利最具标志性的目的地之一,这是安纳塔拉向欧洲扩张的一部分,”美诺酒店首席执行官Dillip Rajakarier说。“我们非常谨慎地按照严格的历史保护准则修复这座拥有800年历史的建筑,同时为客房和公共区域增添现代外观和感觉,并确保阿马尔菲修道院安纳塔拉大酒店的每一位客人体验都与众不同。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