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RIU酒店将在伦敦首次亮相

2022-11-16 15:45:20 房产
导读 RIU Hotels & Resorts将在英国开设第一家酒店——伦敦维多利亚Riu Plaza Victoria酒店。发射计划于 2023 年春季进行。该建筑位于伦

RIU Hotels & Resorts将在英国开设第一家酒店——伦敦维多利亚Riu Plaza Victoria酒店。发射计划于 2023 年春季进行。该建筑位于伦敦的高级街区之一,经过翻新并变成了一家四星级酒店。酒店位于 1 Neathouse Place,毗邻维多利亚车站、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和白金汉宫。

新Riu Plaza酒店始建于1960年代,并于1997年进行了全面翻修。保留了建筑的结构和最佳方面,内部进行了彻底改造,注重设计和舒适性以及能源效率和可持续运营的最新发展。435 间客房中的部分客房享有壮观的景色,酒店还设有酒吧和餐厅。

伦敦维多利亚站是英国第二繁忙的车站,仅次于滑铁卢,每年有超过7500万乘客使用其地铁,火车和巴士总站。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盖特威克机场仅 30 分钟路程。Riu Plaza城市线的特点是结合了所有最佳功能,并相应地非常谨慎地选择其位置。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