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MunchenerHyp为柏林办公室交易提供1.41亿欧元

2022-11-16 15:45:19 房产
导读 MunchenerHyp正在提供1 41亿欧元的长期贷款,以资助购买EDGE Sudkreuz Berlin。该银行是唯一的承销商。该融资是为总部位于杜塞尔多夫的私

MunchenerHyp正在提供1.41亿欧元的长期贷款,以资助购买EDGE Sudkreuz Berlin。该银行是唯一的承销商。该融资是为总部位于杜塞尔多夫的私募股权投资者COLCAP提供的,COLCAP也负责资产管理。

由“Carre”和“Solitar”办公楼组成的七层办公楼基于模块化木材混合建筑方法建造,总可租赁空间约为30,000平方米。更大的“Carre”大楼是能源供应商Vattenfall的新德国总部。

该项目在今年的房地产博览会上获得了DGNB白金奖,总合规率为95.4%,是新建筑项目有史以来最高的。此外,该建筑还获得了DGNB钻石奖。

MunchenerHyp首席执行官Louis Hagen博士表示:“EDGE Südkreuz Berlin的融资是我们长期战略的一个典型例子,即作为德国具有高可持续性标准的大批量核心投资的唯一承销商,最大限度地陪伴我们的客户。

慕尼黑商业房地产融资区域总监Marcus Tietge补充说:“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为我们的长期客户COLCAP资助目前德国最具可持续性的建筑综合体。除了出色的施工质量外,该项目还具有毗邻Sudkreuz火车站的非常好的战略位置,以及长期稳定的现金流。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