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M7 Capital为Bouverie Place购物中心交易提供8.4万欧元

2023-02-15 19:40:40 房产
导读 M7 Capital已向David Samuel Properties Limited提供了8 4万欧元(7 4m)的贷款。该贷款以位于肯特郡沿海城镇福克斯通的Bouverie Place

M7 Capital已向David Samuel Properties Limited提供了8.4万欧元(7.4m)的贷款。该贷款以位于肯特郡沿海城镇福克斯通的Bouverie Place购物中心为抵押,该购物中心由多个单元组成,总面积为260,300平方英尺。该资产100%出租给TK Maxx,JD Sports和Asda等民族品牌的混合体。

David Samuel Properties积极购买各行各业的增值资产,并通过高质量的资产管理提高投资者群的回报。其目前管理的资产包括150多个地点和800多个租户。这是M7 Capital向David Samuels地产提供的第六笔贷款,以及位于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的各种其他资产组合。

M7C首席执行官Hugh Fraser表示:“这笔贷款以肯特郡一个高客流量购物中心为担保,强大的租户组合创造了一个有吸引力的零售和杂货产品。David Samuel Properties在增值领域拥有出色的业绩记录,积极主动地进行资产管理,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此次收购并与他们一起发展我们的活动。

David Samuel Properties董事总经理Andrew Berkeley表示:“我们很高兴完成此次收购,并成功完成与M7的另一笔交易。与往常一样,我们感谢M7团队和我们的金融经纪人GDP Funding,感谢他们对交易的专业思考,并期待在未来的交易中扩大我们的关系。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