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Catella收购了米卢斯的Elithis塔

2023-02-15 19:40:40 房产
导读 Catella Elithis能源积极基金(CEEPF)是世界上第一个专门专注于住宅开发的房地产投资工具,这些住宅开发从可再生能源中产生的能源多于建筑

Catella Elithis能源积极基金(CEEPF)是世界上第一个专门专注于住宅开发的房地产投资工具,这些住宅开发从可再生能源中产生的能源多于建筑物和租户使用的能源。该基金在法国东北部的米卢斯收购了一个64套公寓的项目,该项目将由其合作伙伴法国可持续工程公司Elithis Groupe开发。

根据欧盟的可持续财务披露条例(SFDR),CEEPF作为“深绿色”的第9条影响力基金投资于低碳节能的Elithis塔,该塔通过屋顶和外墙上的太阳能电池板产生能量。 挪威最大的市政和公共卫生部门职业养老金公司KLP和一群机构投资者在本月早些时候的首次基金结算中承诺近100亿欧元。

CRIM董事总经理Xavier Jongen表示:“通过对米卢斯的投资,我们Elithis基金的开发渠道在法国市场获得了动力。欧洲能源危机凸显了这些高度可持续的正能量建筑相对于标准住宅物业的可负担性。租户要么支付非常低的账单,要么根据他们通过专有的SmartApp管理自己的能源消耗的有效性,以年终奖的形式获得退款,从而提高家庭购买力。

米卢斯的Elithis Tower项目将以标准的市场建设成本实现,并由该基金的经理,总部位于柏林的Catella Residential Investment Management(CRIM)投资14万欧元。新开发项目将靠近米卢斯富裕的雷贝格住宅区,靠近火车总站,距离历史悠久的市中心和Fonderie大学区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该塔将采用生物气候设计,通过屋顶和外墙上的光伏板以及生物质加热、控制温度的自动百叶窗和“能源教练应用程序”提供现场可再生能源生产,以帮助租户管理其房屋的能源消耗效率。

该开发项目将包括多样化的房屋组合,包括两居室和三居室单元。住宅单元将配备双层系统,以提高热和声学舒适度。带幕墙的宽敞起居室享有广阔的视野和空间感。遮阳将通过自动电动或可调节百叶窗进行,具体取决于曝光情况

米卢斯市长米歇尔·卢茨(Michèle Lutz)补充说:“由于其非常精致的生物气候设计,这座建筑将成为米卢斯的标志性建筑。Elithis塔的现代风格与其周围火车站区域建筑物的总体组成相呼应,未来派建筑融合了铬和铂金等材料。这座建筑将成为这座城市的有力象征,因为它完美地说明了我们将能源和生态转型与社会考虑相结合的雄心壮志。它建在一个战略要地上,成千上万的SNCF铁路旅客将看到使用这条轴线,更不用说每天会经过的许多车辆了。这是一个非常显眼的位置,展示了米卢斯,完全符合我们对周围社区以及整个城市的规划。

Elithis Groupe总裁Thierry Bievre总结道:“在法国和其他欧洲国家的绿地上开发障碍越来越大,这意味着我们需要尽可能瞄准棕地位置,并尽可能有效地减少新开发项目的占地面积。在米卢斯,Elithis正在不到16平方米的场地上实现一座250层高的塔楼,比城市环境中类似规模住宅开发项目所需的典型面积小五倍。我们的工程设计在三个方面为住宅建设和翻新设定了全球可持续性和社会标准——节能效率;家庭负担能力,并尽量减少对城市地形的影响。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