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MDH Partners出售1.3B美元的工业投资组合

2023-01-02 21:03:22 房产
导读 MDH Partners以 12 6 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横跨阳光地带 10 个州的 58 处产业投资组合。该公司将保留 970 万平方英尺投资组合的股份

MDH Partners以 12.6 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横跨阳光地带 10 个州的 58 处产业投资组合。该公司将保留 970 万平方英尺投资组合的股份,并代表新所有者进行运营。

据Real Estate Alert等多家媒体报道,买家是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该基金在去年年底一直是美国各地工业资产的积极投资者,据报道GIC带领一群投资者收购了328处房产,EQT Exeter以 68 亿美元收购了700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投资组合。该交易被认为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工业交易之一。

自 2019 年以来,该投资组合是通过与 MDH Partners Fund I 的单笔交易组建的,MDH Partners Fund I 是来自大学捐赠基金和基金会的 3.5 亿美元全权委托基金。Sunbelt Logistics Portfolio 中的机构品质物业位于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佐治亚州、肯塔基州、密苏里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德克萨斯州和弗吉尼亚州。

MDH Partners 首席执行官杰夫·斯莫尔 (Jeff Small)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该基金在全美目标高增长市场投资、开发和稳定了增值工业资产。效率、战略位置和高投资回报潜力。Small 补充说,该公司目前正在积极投资 Fund II,并为新基金在整个工业领域寻找战略投资机会。

Eastdil Secured代表 MDH Partners 销售该投资组合。

Eversheds Sutherland在此次出售中为 MDH Partners 提供咨询服务。合伙人 Kevin Thomas、Wes Sheumaker、Daniel McKeithen 和 Kristina Kopf Thomas 在合伙人 Mark Herlach 和 Scott Wright 以及合伙人 Frank Comparetto III、Kaitlyn Coots、Danyelle Dukes、Mary Kate Nicholson、Vaughn Powell 和 Allison Speaker 的协助下领导了此次交易。

投资组合详情

该投资组合主要位于美国南部,物业位于美国主要大都市区附近。合并后的 MSA 覆盖了 3100 万人,约占美国人口的 15%。将近一半的站点位于美国前 10 大 MSA 中的四个,包括达拉斯、迈阿密、亚特兰大和凤凰城。它包括佐治亚州的 11 处房产;佛罗里达州 10 个;八个在德克萨斯州;七个在亚利桑那州和密苏里州;四个在田纳西州和北卡罗来纳州;两个在南卡罗来纳州和弗吉尼亚州,一个在肯塔基州。2020 年和 2021 年作为投机性开发项目建造了超过 150 万平方英尺。这些建筑现在出租给 12 个租户。

总体而言,该投资组合的 97% 被 100 多个地区、国家和国际租户占用,平均剩余租期为 5.7 年。该投资组合包括现代化、最先进的轻工业和散装配送物业,平均建筑面积为 169,000 平方英尺,平均楼龄为 15 年。平均而言,这些物业的净高分别为 30 英尺和 130 英尺的货车场地。

它还包括位于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和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大约 675,000 平方英尺的新建建筑,这些建筑是使用 CarbonCure 建造的,CarbonCure 是一种用于混凝土行业的技术,可将回收的二氧化碳引入新鲜混凝土中以减少其碳足迹。这两个项目共计 71 英亩,每年将节省 560,000 磅隐含碳,相当于 311 英亩的林地。

新成长

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房地产投资公司 MDH Partners 代表其机构投资者瞄准美国各地的工业房地产,今年尤为活跃。自 1 月以来,该公司已收购了约 50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资产,并且最近扩展到新市场,包括加利福尼亚、明尼苏达、马里兰、印第安纳、伊利诺伊和宾夕法尼亚。MDH Partners 目前在 20 个州拥有超过 85 项资产。

5 月,该公司获得了 8500 万美元的收购融资,用于购买位于加利福尼亚、佐治亚、马里兰和明尼苏达的完全租赁的 12 栋建筑工业组合,总面积为 814,888 平方英尺。

MDH Partners 于 2021 年 4 月获得了 4860 万美元的收购后融资,用于购买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和圣安东尼奥的四栋建筑、505,719 平方英尺的工业投资组合,该投资组合拥有六处房产,包括两个冷藏设施。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