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Barings与Lincoln Property进入生命科学合资企业

2023-01-02 21:03:23 房产
导读 Barings与Lincoln Property Co 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收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三项资产,占地 228,000 平方英尺。Angelo Gord

Barings与Lincoln Property Co.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收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三项资产,占地 228,000 平方英尺。Angelo Gordon & Co.出售了符合 GMP 要求的资产,而Newmark则促成了该交易代表双方。

公共记录显示,LPC 去年曾与 Angelo Gordon 合作购买了该投资组合,并支付了 6170 万美元。

Newmark 执行副主席兼总裁 Steven Golubchik、副主席 Edmund Najera、高级董事总经理 Jonathan Schaefler 和董事 Darren Hollak 参与了当前的交易。Golubchik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该投资组合是弗里蒙特市场内最后一个剩余的 GMP 空缺。

该组合包括三个设施,面积从 51,970 平方英尺到 107,000 平方英尺不等,其中一楼是为实验室空间设计的,夹层楼是办公室和会议室。他们的生命科学特征包括超过 20 英尺的净高度、装载门和装卸平台。COFAN、Violumas 和 Intellfreight 是其中两项资产的租户。新的所有权计划投资 2000 万美元用于物业改善。

这些设施位于 34325 Ardenwood Blvd.、45401 Research Ave. 和 48664 Milmont Drive,距离 880 号州际公路不到 2 英里,其中两处物业也靠近 680 号州际公路。弗里蒙特市中心位于东南方约 5 英里处。

尽管被租赁科学公司和主要大学包围,但这些房产处于供需失衡的市场。纽马克研究表明,弗里蒙特的空置率为 4.5%,租户需求为 538,000 平方英尺。

湾区出现生命科学重点

过去 12 个月,霸菱一直在湾区寻找生命科学投资机会。今年 7 月,该公司斥资 1.7 亿美元在加州伯灵格姆购买了两座建筑,规划了一个536,001 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项目。

另一个开发项目正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贝尔蒙特进行,因为 Four Corners Properties 最近获得了 7500 万美元的融资,用于建造两座 A 级生命科学大楼,总面积约为 500,000 至 600,000 平方英尺。该项目代表了占地 7 英亩的 Shoreway 创新中心的重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