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Realterm购买新泽西州北部的最后一英里设施

2022-12-28 21:13:19 房产
导读 Realterm已购买位于新泽西州费尔维尤的 83 Broad Ave ,这是一处占地 66,504 平方英尺的工业地产Cushman & Wakefield促成了此次收购

Realterm已购买位于新泽西州费尔维尤的 83 Broad Ave.,这是一处占地 66,504 平方英尺的工业地产Cushman & Wakefield促成了此次收购。

CommercialEdge 数据显示,该物业最后一次交易是在 2013 年,当时的卖家ParkPlus以 45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它。该物业建于 1966 年,是位于机会区的最后一英里 B 级仓库,设有 10 个码头高门。

占地 4.7 英亩的场地靠近 95、78 和 80 号州际公路,可通往新泽西州纽瓦克、新泽西州泽西城和曼哈顿。该物业距离 CSX 在新泽西州北卑尔根的多式联运设施不到 2 英里,距离乔治华盛顿大桥 6 英里,距离克罗克斯顿联运码头 6.8 英里。

该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高级基金经理埃德·布里克利 (Ed Brickley) 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由于资产的填充位置,该物业可以接触到居住在 15 英里半径内的约 1030 万居民,增加了 Realterm 在新泽西州不断增长的足迹.

Cushman & Wakefield 的团队包括董事 Torsten Thaler、执行董事总经理 Tom Tucci 和董事总经理 Steve Shoemaker。

Realterm 今年进行了几笔最后一英里的收购。2 月,该公司支付1.025 亿美元在纽约布劳维尔特购买了两个配送设施。夏季晚些时候,它从Oxford Properties购买了 DFW市场内的另一个最后一英里仓库。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