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雪区的度假屋值得投资吗

2022-12-03 17:02:20 房产
导读 澳大利亚主要雪区的投资者倾向于根据自己的生活方式偏好做出消费决定,而不是纯粹根据租金回报和长期资本增长的前景。许多人选择在他们喜欢

澳大利亚主要雪区的投资者倾向于根据自己的生活方式偏好做出消费决定,而不是纯粹根据租金回报和长期资本增长的前景。

许多人选择在他们喜欢的时候使用他们的房产进行滑雪,然后在Airbnb或Stayz等短期平台上出租。

“这些平台往往非常有利可图,每晚租金很高,”新南威尔士州McGrath Cooma的Shannon Fergusson说。

“其他人可能会全年将它们作为度假屋,但租金也在上涨,因为房地产供不应求,游客和该地区的工人对房屋有需求。

在新南威尔士州雪山地区,经济增长的最大驱动力之一是Snowy 2.0,这是一个耗资45亿澳元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在该地区创造了约4000个就业机会,并产生了更多的住房需求。

“这提供了更长的租赁需求寿命,”弗格森说。

“我们知道他们落后了,所以它可能越来越接近一个8到10年的项目,现在他们也在谈论Snowy 3.0。

最新的Domain租金数据显示,Snowy Monaro地区的每周租金中位数为每周468美元,仅在过去一年中就上涨了14%,在过去五年中上涨了61.2%。收益率目前为6%。

在维多利亚州的阿尔卑斯山地区,租金中位数现在为455澳元,同比上涨3.4%,在过去五年中上涨59.6%。收益率为5.2%。

“投资雪地并不是经济上回报最好的投资,”维多利亚阿尔卑斯山和阿尔卑斯郡Zirky Real Estate的Rob Ford说。

“例如,如果你在霍瑟姆山,当你支付了租赁费和预订代理的佣金以及清洁费用时......

“但大多数人买房是因为他们想滑雪,租一套房产每周可能要花1万美元,所以他们不妨购买并把它放在租赁池中,以支付其余时间的一些费用。

“我们的大多数买家都是50到60岁以上的成功人士,他们想把他们代代相传。

此外,他说,现在夏天对绿色假期的需求要大得多,因为人们正在寻找新鲜空气、丛林漫步和山地自行车。

但随着海外假期的回归,人们重新选择花更多的时间和金钱,而不是在海外雪地上,投资者机构主任达伦文特尔说。

“人们一直在选择生活方式,追求更奢华的生活,”文特尔说。

“我们看到这种趋势在大流行之前有所增长,但在 COVID 开始后才真正起飞。

“但随着边境的重新开放,人们可以选择在新西兰、欧洲和日本等地的海外度假胜地滑雪度假,看看他们想在这里花多少时间在雪地里,这将是一个平衡的行为。这些地区的典型投资者不会受到影响,因为这些房屋通常是从财力雄厚的豪宅中购买的,但那些依赖房地产收入的人可能会期待事情发生转变。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