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康沃尔郡公爵夫人耗资1700万美元的住宅

2022-12-03 17:02:20 房产
导读 康沃尔公爵夫人的建筑大师和曾曾曾祖父托马斯·库比特(Thomas Cubitt)的故居以1730万美元(1000万英镑)的价格上市。库比特是19世纪初伦敦的

康沃尔公爵夫人的建筑大师和曾曾曾祖父托马斯·库比特(Thomas Cubitt)的故居以1730万美元(1000万英镑)的价格上市。

库比特是19世纪初伦敦的一名建筑商,被认为是一位多产的先驱,负责开发贝尔格莱维亚,皮姆利科,卡姆登镇和布鲁姆斯伯里的大片地区。

这包括伦敦许多历史悠久的街道和广场。他以建造格罗夫纳庄园的一部分和皇家住所而闻名,包括白金汉宫和奥斯本宫——考虑到他的后代有一天会作为皇室成员走在这些大厅里,这是一个完整的时刻。

康沃尔公爵夫人,通过她母亲的身边,是一个库比特。这使托马斯·卡米拉成为曾祖父。

在1810年成立他的公司Cubitt & Co之后,他开始为富有的英国人建造该地区特有的白色灰泥房屋。但这座庞大的皮姆利科房产最初是由托马斯的副手和侄子小安德鲁·卡瑟尔(Andrew Cuthell Jr)于1851年建造的。

它是沃里克广场由库比特家族拥有和使用的三座家庭住宅之一,被称为“皮姆利科的骄傲”。

Warwick Lodge是一栋宏伟的白色灰泥维多利亚式房屋,设有七间卧室,七间浴室和三间接待室。

伦敦市中心联排别墅的突出奢侈品包括,首先,其令人印象深刻的面积为2133平方米(7,000英尺),以及一个用于户外用餐和娱乐的大露台,以及被认为是皮姆利科最大的围墙花园。

尽管具有历史意义,但这座房屋是交钥匙工程——它由设计公司切斯特·琼斯(Chester Jones)进行了全面现代化改造,同时保留了华丽的维多利亚式特色,如大凸窗、高高的天花板和壁炉。

入口大厅和接待室将迎接您,然后前往一楼的家庭厨房/早餐室,所有厨房/早餐室都通向花园或享有花园美景。

一楼是一间可通往屋顶露台的大型客厅,以及一间带台阶阳台的前厅。

顶层是两间主卧室套房中的第一间,位于顶层的私人楼层,卧室可俯瞰花园,通向阳台、步入式更衣室以及带浴缸和独立淋浴的浴室。

在较低的一楼,大量使用露台使大量的自然光流入生活空间。

第二间主套房设有宽敞的卧室、步入式衣柜、独立更衣室和浴室。

另外还有四间卧室和三间浴室,一间带健身房的健身套房,蒸汽浴室,桑拿浴室和浴室,一间电视/媒体室,一间杂物间和一个独立的工作室,拥有自己的厨房,浴室和独立通道(作为员工公寓或第七间卧室)。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