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为什么居民全年涌向这个白雪皑皑的绿洲

2022-12-03 17:02:20 房产
导读 维多利亚州的高山度假小镇瀑布溪(Falls Creek)不仅是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冬季目的地之一,也是许多冒险家的住所,他们对他们称之为家的全年

维多利亚州的高山度假小镇瀑布溪(Falls Creek)不仅是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冬季目的地之一,也是许多冒险家的住所,他们对他们称之为家的全年户外绿洲感到自豪。

Zirky房地产总监克里斯蒂娜·斯密特(Christina Smit)表示,福尔斯克里克(Falls Creek)的居民是度假村的主要员工,度假屋业主和偏远工作家庭的混合体,他们搬到山区生活在大自然中。

“来到这里的家庭非常喜欢在一个梦幻般的环境中抚养孩子,孩子们可以安全自由地探索,”Smit说。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我们的当地建筑正在演变,深受欧洲高端高山设计的影响,例如意大利著名的多洛米蒂山脉,与我们独特的澳大利亚环境无缝融合。

Smit指出,传统上,买家来自墨尔本大都市、东北部、维多利亚州和昆士兰州,但近年来,她观察到来自新南威尔士州,特别是悉尼的投资者大幅增加。

Smit说:“尽管全国各地受到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但福尔斯克里克的房地产需求仍然强劲,转向国内旅游活动,当前和潜在的未来海外旅行有所下降。

“根据我们的销售额,我们在过去两年中看到了25%至30%的增长。

居民Shannon Exelby,Traverse Alpine Group的总经理,有一个迂回的旅程到瀑布溪。

它涉及昆士兰州的成长经历,作为一名热衷于冲浪的人,他前往白雪皑皑的加拿大,在那里他遇到了他的妻子塔拉,并在塔斯马尼亚州生活了五年,形成了对美食和葡萄酒的热爱。

最后,他来到了完美结合这些积累的激情的度假小镇。

Exelby管理Astra Falls Creek的运营 - 六次被世界滑雪奖评为澳大利亚最佳滑雪精品酒店 - 及其接待场所,包括Cloud 9。

后者正处于计划耗资1 000万美元的重建的最后阶段。

Exelby表示,Cloud 9的足迹将从250个座位增加到500个,它将采用全新的建筑设计,包括落地玻璃窗和一个开放式的滑雪进出甲板,用于早晨咖啡和滑雪。

“我的一天从早上六点左右开始,因为我在阿斯特拉餐厅的火上多扔了一根木头,”Exelby说。

“在和平变成嗡嗡声之前,客人来吃早餐时对未来的一天充满兴奋,我在甲板上喝拿铁咖啡,抬头看着山顶看日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