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2022年新南威尔士州建筑奖获奖房屋内部

2022-12-03 17:02:21 房产
导读 建筑师从各种地方汲取灵感,但是当他们的计划基础由对家人的爱组成时,他们可以达到创新和卓越的新高度。看看今年的澳大利亚建筑师协会新南

建筑师从各种地方汲取灵感,但是当他们的计划基础由对家人的爱组成时,他们可以达到创新和卓越的新高度。

看看今年的澳大利亚建筑师协会新南威尔士州建筑奖——所有三个主要住宅奖得主的设计都源于他们的伴侣、孩子、父母和兄弟姐妹尽最大努力的愿望。

“当我们能够稍微适合自己时,我们可能会比通常客户想要的更勇敢一些,”他的同名建筑公司的安东尼吉尔说,该公司获得了住宅建筑的最高休和伊娃布赫里奇奖 - 房屋(改建和增建)。

“对于那些寻求更传统解决方案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挑战。

吉尔的获奖作品是在北邦迪的一个小角落里翻新和扩建自己的半独立式住宅,奖项评委称之为“郊区同质性中的稀有宝石”,这可能成为澳大利亚建筑师令人难忘的参考点。

这所房子的顶部增加了一个木箱,并在休息室外设有一个带露天浴池的甲板,吉尔的孩子们可以跳进去同时看电视。“他们喜欢它!”他说。

“房子的面积仍然不大,但充分利用了每个空间,同时它不会消失在墙后;花园和屏幕为我们做了所有的过滤,所以它对街道很慷慨,增加了社区的丰富性。

同样,Sibling Architecture的Qianyi Lim获得了威尔金森住宅建筑奖 - 房屋(新),因为她的家庭住宅建在悉尼内西区Forest Lodge破旧的马厩的周边遗产墙内。

“我们在遗产空间和重建的灌木丛中遇到了很多限制,前面有一个古老的 1880 年代挡风板工人小屋,”林说。“但是当它是你自己的家时,除了这些限制之外,你可以做你喜欢的事情,并从中获得乐趣。

“我和我的女儿以及我的妹妹住在两栋房子对面,祖父母经常来住,而且这个物业已经在家里十多年了。

这两座建筑共享一个中央花园,与原生灌木丛保护区相连,并计划开发该场地以创建一个家庭大院,对灌木丛的影响最小,并从附近的排屋欣赏美景。

这座房子被奖项评审团誉为一个鼓舞人心的典范,展示了如何将人口稠密地区被遗忘的空间转变为平静的避难所。

然而,当创造优秀建筑的挑战变得如此个人化时,它们也会在寻求幸福的过程中引起心痛。米洛·邓菲可持续建筑奖(Milo Dunphy Award for Sustainable Architecture)的获得者哈雷·格雷厄姆(Harley Graham)非常了解这一面。

他在布里斯班买了一辆旧的昆士兰人,他想搬到新南威尔士州,但当他去捡起它时,发现它被倾倒在甘蔗田里,一片废墟。

“我看着它,腐烂了,充满了霉菌,屋顶损坏了,阳台从侧面掉了下来,我泪流满面,”他说。“它被破坏了。

“起初,我以为我会把它卖回给原来的所有者,但后来我决定把它当作一张混音专辑,把所有东西都撕下来,用不同的方式放回去。

“每个人都认为我有心理健康问题,但这些老房子充满了灵魂 - 这是新房子买不到的。

重生的凤凰屋,正如哈雷所命名的那样,现在矗立在拜伦湾的一个老城区,由可再生能源和集水系统提供动力。

它受到他十几岁的孩子和奖项评委的喜爱。

他们说,它表明,“对地球和人类的更深层次的尊重如何创造一个拥有舒适、材料、细节和社区的家园......创造一种在货架上找不到的美”。

对于新房,TRIAS的Curl Curl House也获得了奖项,这是一个私人花园绿洲,在人口稠密的郊区也因其可持续性而受到称赞。

“在一个日益成熟的地区,它有一种真正的宁静和隐居感,”工作室负责人詹妮弗麦克马斯特说。

“与此同时,从街上看,它仍然是一座非常温馨的建筑,从外面可以瞥见它的花园。

另一个新房子奖颁给了新南威尔士州南海岸塔斯拉的海草之家。它的设计与自然的沿海环境融为一体,砖块的颜色与岬角岩石相同,并提供森林大火的保护。

“房子悬臂通向海滩,所以在内部,你感觉就像你在船头一样,”建筑师威尔士+少校的克里斯汀·梅杰说。“你真的与风景相连。”

该公司还因其Argyle Well项目赢得了改建和增建奖,该项目是Millers Point的一个1840年代的露台,曾一度被细分为七个住房委员会床位。

建筑师现在已将其翻新为一个家,恢复了其历史特色,但允许现代生活。

“我们一直都知道它有美丽的骨骼,所以我们根据客户想要的生活方式调整了空间,而不会破坏房屋的原始品质,”Major说。

“但真正令人惊讶的是发现了隐藏在1980年代增建基础上的井。

这口井的历史可以追溯到殖民定居的早期,现在已经暴露为房子的一个引人注目的特征,上面有一个圆形的天窗,在原来的露台和后面的新混凝土凉亭之间有一个反射天空的水池。

“它已经成为周围新空间的支点,”梅杰说。

另外两个可持续房屋奖之一由Peter Stutchbury和Oscar Martin凭借他们的预制房屋Dimensions X OM1获得,旨在成为未来的可持续和灵活的模板,可以进行24种不同的迭代。

“我们从架构开始,然后向下工作,”Stutchbury说。

“我们希望它看起来很漂亮,并且也有一定的审美要求。这么小的房子能获奖真是太好了。

另一个是由亚历山大·西姆斯建筑师(Alexander Symes Architect)和他的胡椒树被动房(Pepper Tree Passive House)带走的,该被动房是按照德国“被动式房屋”原则围绕肯布拉山脚下的一棵50年树龄的树设计的。

“这表明被动房标准没有限制,以及如何将生物多样性引入城市结构,同时仍然建造一个高质量的紧凑型住宅,”Symes说。

“这是应对气候变化挑战的最合适的首选建筑标准。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