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南雅拉:墨尔本最宜居的郊区焕然一新

2022-12-02 22:15:36 房产
导读 墨尔本的滚金时刻在南雅拉的地面上很厚。就像在植物酒店喝一杯之前在棕褐色小径上散步一样。探索19世纪列入遗产名录的科莫之家的盛况。早起

墨尔本的滚金时刻在南雅拉的地面上很厚。就像在植物酒店喝一杯之前在棕褐色小径上散步一样。探索19世纪列入遗产名录的科莫之家的盛况。早起看到亚拉河上的划船者,雾气从水面升起。在普拉兰市场购物(是的,它在南雅拉)。或者在皇家植物园的中央草坪上观看夏季电影。

向墨尔本其他307多个郊区的居民道歉,但不难看出为什么南雅拉在城市的宜居性赌注中不断出现胜负。

它经常在墨尔本的Domain Liveable Study中名列前茅,它位于CBD东南四公里处,交通便利(两站将带您往返于南雅拉站和弗林德斯街站之间),这是在路上战斗的首选选择,以及它的购物。

但它相对于其他内城区的真正优势在于其丰富的开放空间和树木覆盖。

老实说:教堂街作为购物圣地的鼎盛时期已经结束。前卫的人已经沿着街道搬到温莎,现金充裕的时尚达人搬到了Armadale's High Street,但我们预测潮流将在几年内回归。

这是由于计划对果酱工厂进行大修 - 曾经是一个真正的目的地,现在是一头白象 - 四月份被斯托宁顿市批准。

贝茨智能为前 1850 年代啤酒厂设计的总体规划包括五座塔楼,最高的塔楼高达 26 层,由数百套公寓和一家五星级酒店占据。

广阔的购物,食品和娱乐区将包括一个振兴的乡村电影院,而该提案还包括将遗产烟囱移至教堂街可见的显眼位置。作为墨尔本,它也将有几个巷道。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