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Provident扩展到凤凰城

2022-12-28 21:13:19 房产
导读 Provident Realty Advisors在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收购了 16 6 英亩的土地,从而在凤凰城地区进行了首次搬迁。该地点的计划包括一个 302

Provident Realty Advisors在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收购了 16.6 英亩的土地,从而在凤凰城地区进行了首次搬迁。该地点的计划包括一个 302,400 平方英尺的仓库/配送设施。销售价格没有透露。

根据CommercialEdge 的数据,该物业曾于 2004 年由马里科帕县地区学区以 164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

A 级配送设施预计将于 2024 年初完工,并于 2023 年上半年开始施工。设施将包括 36 英尺的净高、61 个码头门、86 个拖车停车位和 185 英尺的卡车法庭。

该资产位于 6550 W. Orangewood Ave.,从 Grand Avenue 可以看到该资产,可通往更大的凤凰城地区。根据CBRE最近的一份报告,尽管2022 年第二季度凤凰城的写字楼投资放缓,但工业市场将在 2022 年第二季度超过创纪录的 2021 年。同一份报告显示正在建设的工业空间有 3120 万平方英尺。Provident 通过此次收购进入了凤凰城市场,并在整个 Sunbelt 拥有 14 个工业基地。

Case Van Lare、Chris Martin 和 Cavanaugh Adams 将领导 Provident 的收购,而 CBRE 的 John Werstler、Cooper Fratt 和 Tanner Ferrandi 将领导租赁。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