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前南卡罗来纳州沃尔玛商店易手

2022-12-24 17:46:38 房产
导读 Executive Personal Computers收购了位于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市的一栋 203,819 平方英尺的前沃尔玛大楼,该大楼将被重新用于仓储和产

Executive Personal Computers收购了位于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市的一栋 203,819 平方英尺的前沃尔玛大楼,该大楼将被重新用于仓储和产品分销用途。Bunrootis LLC在Colliers的协助下出售了该资产 。

列克星敦县的记录显示,该资产以 610 万美元的价格易手。该交易是双重托管,因为 Bunrootis在同一天以 540 万美元的价格从沃尔玛房地产公司手中收购了该物业。

前沃尔玛商店于 2006 年完工,位于布什河路 1326 号,占地 25.4 英亩,位于荷兰广场附近。未来的仓库距离哥伦比亚市中心 6 英里,靠近 20 号和 26 号州际公路的交汇处。

Colliers 团队包括常务董事 Chuck Salley、副总裁 Dave Mathews 和 Thomas Beard,以及高级助理 John Peebles。

Salley 在准备好的发言中表示,在客户倾向于选择电子商务而不是现场购物的地区,对旧零售店的适应性再利用是一种受消费者习惯影响的趋势。根据 CommercialEdge 工业报告,将旧办公和零售空间改造成工业设施的情况仍然很少,但适应性再利用有可能增加,特别是在沿海市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