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破旧的坦帕地区零售中心易手

2022-12-24 17:46:37 房产
导读 费城费城人队的一家附属公司收购了位于佛罗里达州克利尔沃特的一个 134,362 平方英尺的零售中心,这是一项最近破产的不良资产。卖方是 C

费城费城人队的一家附属公司收购了位于佛罗里达州克利尔沃特的一个 134,362 平方英尺的零售中心,这是一项最近破产的不良资产。卖方是 Clearwater Collection 15 LLC,这是一家由 Avison Young 负责人 Michael Vullis 管理的实体,他是法院指定的接管人。

Avison Young团队促成了这笔 2250 万美元的交易。在重新评估该物业并将其出售之前,该公司负责该地点的管理和租赁活动。

该物业被称为 Clearwater Collection,拥有一家 Floor & Décor 商店作为唯一租户,在剩余的 5 年租约下占据可出租总面积的 49%。新所有者打算在未来重新定位不良零售资产。

这个占地 13 英亩的零售中心位于 21800 US Highway 19 N.,毗邻棒球场 BayCare Ballpark,Phillies Spring Training 和 Clearwater Threshers 队都在这里驻扎。佛罗里达州坦帕市中心和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北部距离酒店约 19 英里。

重新利用零售资产

Avison Young Florida Capital Markets 团队由负责人 John Crotty、Michael Fay 和 David Duckworth 以及高级副总裁 Nick Robinson 和副总裁 Brian de la Fé 领导,负责营销房产和促成交易。

正如普华永道和城市土地研究所在《2023 年房地产新兴趋势》报告中提到的那样,明年的零售市场将见证更多冗余资产的再利用。该报告还显示,坦帕和圣彼得堡地区是投资者在未来一年应关注的美国十大市场之一。

在准备好的声明中,Crotty 提到未充分利用物业的位置和就地分区许可为新业主提供了开发包括住宅、办公、零售和娱乐用途的混合用途项目的可能性。

除了重新定位和租赁机会外,增值投资还为相邻体育场馆的所有者提供了土地再开发潜力。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