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Anchor Health扩大在波士顿地铁的足迹

2022-12-25 19:54:58 房产
导读 Anchor Health Properties收购了位于马萨诸塞州布伦特里的Blue Hills Medical Center,这是一座占地 47,350 平方英尺的建筑。根据诺

Anchor Health Properties收购了位于马萨诸塞州布伦特里的Blue Hills Medical Center,这是一座占地 47,350 平方英尺的建筑。根据诺福克县的记录,价格为 1,530 万美元,该记录还显示Synovus Bank为此次收购提供了 3,920 万美元的贷款。

Anchor Health 通过其与Chestnut Funds共同管理的全权委托股权基金 Chestnut Healthcare Fund II 购买了该资产。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该物业上一次易手是在 2018 年,当时其前任所有者Novaya Real Estate Ventures以 116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建筑。该资产还需要Cambridge Savings Bank提供的 850 万美元贷款。

B 级建筑最初于 1982 年完工,并于 2018 年至 2022 年间进行了翻修。Anchor Health 将为 Blue Hills Medical Center 提供物业和资产管理服务。

这座两层楼的医疗办公大楼内设有一间药房,并提供 272 个停车位。临床保健服务包括初级保健、减肥、康复、实验室服务、眼科、牙科和精神病学。在出售时,该建筑的 94% 已出租,租户名册包括 Minton Pediatrics、Blue Hills Medical Associates、Mass General Brigham、Quest Diagnostics 和 Jack and Jill Pediatric Dentistry。

该物业位于340 Wood Road,距离波士顿市中心11英里,毗邻93号州际公路。周边的其他医疗设施包括Harvard Vanguard Medical Associates、布伦特里康复医院和南岸医院。

Newmark的高级董事总经理 Michael Greely 在交易中代表卖方。

安佳健康的投资计划

根据 Anchor 首席投资官兼执行合伙人 James Schmid 和投资副总裁 Ilya Hvostikov 准备的评论,Anchor Health 正在周边市场寻找更多机会,因为目前的投资扩大了公司在波士顿 MSA 及其东北足迹的投资组合.

Anchor 本月一直是活跃的投资者。在与 Harrison Street 的合作中,该公司支付了 1490 万美元在佛罗里达州德尔雷海滩购买了一座 31,886 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大楼。通过其 Chestnut Healthcare Fund II,Anchor 还收购了佐治亚州克里克的一处 96,357 平方英尺的房产。

施密德还宣布,该公司希望在年底前完成其他几项交易。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