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多塞特郡的海滩小屋可能是你的梦中房屋

2022-11-23 16:54:09 房产
导读 英格兰西南部多塞特郡的海滩小屋看起来像是一种田园诗般的生活方式,但你最好接受分享。通过Denisons Estate Agents列出,提供440,000英

英格兰西南部多塞特郡的海滩小屋看起来像是一种田园诗般的生活方式,但你最好接受分享。

通过Denisons Estate Agents列出,提供440,000英镑(791,824美元)的指导价,木屋最多可容纳八人,但没有厕所或淋浴。

相反,未来的买家和他们的客人将不得不使用公共浴室。

另一个缺失的关键功能是电力,小屋依靠太阳能电池板取暖。

海滩小屋位于穆德福德沙洲的半岛上,乍一看很迷人,其蓝色和白色的挡风板外观。

内饰采用航海主题,蓝色沙发和饰有锚的靠垫,木板墙壁使机舱看起来舒适而诱人。

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可以做一些美味的饭菜,然后坐在甲板上沉浸在不受干扰的海景中。

楼上是可轻松容纳8人的卧室,小屋下方还有一个专门用于存放物品的空间。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