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艾伦琼斯列出了宏伟的南部高地庄园

2022-11-23 16:54:08 房产
导读 确切地知道如何在南部高地的伊丽莎白农场和查理维尔占地28公顷的庄园开始一个清爽的早晨是一个令人愉快的困境。应该是沉思地漫步或轻柔地骑

确切地知道如何在南部高地的伊丽莎白农场和查理维尔占地28公顷的庄园开始一个清爽的早晨是一个令人愉快的困境。

应该是沉思地漫步或轻柔地骑自行车穿越私人天然森林,袋熊森林,在人工湖上划船,周围环绕着来自南非的真人大小的动物雕塑,还是在锦标赛球场上喧闹的网球比赛,然后在相邻的展馆喝一杯浓缩咖啡?

当然,在原始的前椭圆形球场上,总是有一场早期的板球比赛,与家人或朋友一起,旨在复制伦敦的勋爵板球场,或者,对于喜欢马匹的人来说,参观风景如画的马厩,里面有六个盒子、一个饲料和钉子室、一个小厨房、12 个灌溉围场和多个日间院子。

广播公司艾伦·琼斯(Alan Jones)于2003年购买了该物业,并以父母的名字命名,他不遗余力地创造了一个无可挑剔的10间卧室的乡村生活方式,一定会让那些希望沉迷于大庄园乐趣的人感到兴奋。

该物业从各个角度都拥有宏伟的气势,整个高高的天花板,成排的窗户享有风景如画的乡村景色,自然光线充足的客房,以及众多开放式壁炉,供凉爽的月份使用。

两套由建筑师设计的住宅占地1075平方米,位于一个庞大的屋顶线下,并由砂岩中央庭院连接,这种安排可以适合多代家庭,或者那些希望姻亲拥有自己空间的人。

西翼包括三间卧室,所有卧室均设有带地暖的连接浴室,主卧室的步入式更衣室,带书房的工作室/图书馆,正式的客厅和日光浴室。

东翼设有七间卧室和三间浴室,主卧室提供男女衣柜和连接浴室,以及书房角落。

还需要更多空间?迷人的两卧室看守小屋提供额外的住宿。

由景观设计师凯瑟琳·刘易斯(Catherine Lewis)设计的公园般的场地占地12公顷,维护得一尘不染,不仅适合运动消遣,而且适合大自然爱好者,拥有成熟的英国和本土植物,从中国榆树和玉兰到黄色和灰色的桉树,以及两个人造湖。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