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为什么要在堪培拉投资商业地产

2022-11-23 16:54:09 房产
导读 当您想到投资物业时,您可能会想到可以投放租赁市场的住宅。你有租户支付租金 - 可能还有你的抵押贷款 - 这可能意味着你未来的财务状况

当您想到投资物业时,您可能会想到可以投放租赁市场的住宅。你有租户支付租金 - 可能还有你的抵押贷款 - 这可能意味着你未来的财务状况很好。

然而,许多投资者正在转向商业投资——商业、零售或办公空间——并看到了巨大的回报。那么,您如何决定将辛苦赚来的现金投资到哪里呢?

买入:商业 v 住宅

投资商业地产与投资住宅物业之间的第一个区别是您需要预付多少钱。虽然在某些情况下,您只需支付5%至10%的首付即可购买住宅,但购买商业物业至少需要25%至30%。

然而,在决定完美的投资时,住宅和商业中的一些因素是相似的。

“重要的是要以合适的价格购买合适的房产,考虑到房产的相关性以及你是否能够找到租户,”Sentia Real Estate董事兼联合创始人Alex Smith说。

“然后你需要考虑持有这处房产的成本,以及它是否需要大量的维护。

他的最后一个提示是位置,位置,位置。如果这对租户来说是可取的,那么这是一项不错的投资。

商业投资的优点

在投资商业地产方面有很多积极因素,包括更长的租赁期——因为商业租户可以一次签约三到五年。

在许多情况下,商业投资也与更重要的现金流有关。

抵押贷款经纪人和商业投资者Jugal Baldawa熟悉商业投资,自己也购买了一些。

“我之前投资了一些住宅物业,我卖掉了这些物业并进入了商业投资,”他说。

“我做抵押贷款经纪人已经八年了,对房地产有了了解,所以我做了自己的研究,这让我对自己的发展方向更有信心。现在,我不会考虑投资住宅物业。

Baldawa只投资堪培拉房地产,因为他熟悉该地区,但表示他将来可能会考虑投资州际公路。

要考虑的事情

这听起来可能一帆风顺,但在实现飞跃之前需要考虑一些事项。

首先,史密斯说,虽然现金流可能是正的,但与商业投资相关的风险更大。

“人们倾向于投资商业投资的主要原因是每个人都告诉他们这是正现金流,”他说。

“但有一个很大的条件——只要是租来的。

未出租期可能比住宅物业更长,并要求投资者能够有其他现金流来支付。

要记住的另一件事是几乎总是向商业租户提供的激励措施,包括免租期或对装修的现金贡献——也需要大量的现金流。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