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堪培拉人喜欢房屋中的倾斜天花板是什么

2022-11-23 16:54:09 房产
导读 有一种万无一失的方法可以让房屋具有宽敞的感觉,那就是包括倾斜的天花板。它们通过将天花板倾斜到一个高点来有效利用空间。HIVE Property

有一种万无一失的方法可以让房屋具有宽敞的感觉,那就是包括倾斜的天花板。它们通过将天花板倾斜到一个高点来有效利用空间。

HIVE Property的Matt Shipard表示,倾斜的天花板很受买家欢迎,对更多空间的看法肯定会为房屋增加更多价值。

“他们被这些房子所吸引,”他说。“我可以展示两处相似的房产,买家更有可能对天花板倾斜的房产的吸引力做出反应。

“这是感知比什么都重要。这些房屋的大小可能相同,但倾斜的天花板传达了一种宏伟的感觉[和]更多的空间,它们还可以吸收光线并改善通风。

Architects Ring & Associates的Terry Ring表示,对于许多想要设计房屋的人来说,采用某些屋顶线同样是时尚和个人选择的功能。

“然而,斜屋顶确实在选址方面具有一定的实际优势,例如太阳能电池板和空调装置,”他说。

“他们也更适合引入绝缘和布线等 - 这些任务可能需要不同的思维,例如平屋顶。

Ring说,室内空间内的倾斜或拱形和格子天花板肯定会为家庭注入“哇”的因素。

“它们往往会唤起客人或买家的感觉良好的反应,这归因于将光线、空间、通风、规模和比例结合在一起的无形方程式,”他说。

有效性:斜屋顶是降雨量大气候的完美设计,因为斜坡确保大瀑布远离地表,减少内涝的可能性。

礼仪:倾斜的天花板可以增加房屋内的高度感,同时设计还允许更大的窗户和天窗,这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提高光线和通风量。

附加值:毫无疑问,倾斜的天花板可以为房屋增加一些“哇”的因素。该功能可以帮助将房产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并增加收购欲望。

这是一个家庭住宅,在其环境中完全放松,并与时代的时代精神保持一致。

这座韦斯顿住宅专为可持续发展而设计,能够离网生活——距离中央商务区仅 13 分钟路程。谁说你必须去丛林过环保生活?

外部木质立面,辅以强烈倾斜的屋顶线,暗示着乡村的出处,但在故事内部发生了戏剧性的掉头。

这是一个“回到未来”的案例,表达了当代生活中最好的一面。一个设计的亮点是倾斜的天花板,它吸收了自然光,增加了宽敞的感觉。

入口通向由回收木材专家Thor's Hammer提供的硬木地板。

两间卧室,包括主卧室–由带原始混凝土浴缸和淋浴的连接浴室突出显示–位于房屋的前面。

这通向中央枢纽,设有厨房用餐区和独立起居区。

厨房延续了质朴的感觉,混凝土台面和裸露的砖砌体。NEFF电器和宽敞的步入式储藏室可满足厨师所需的一切。

楼下还有另外两间卧室,共用一个大臀部区和一间主浴室。可以使用一个双车库和一个大储藏室。

该房屋的可持续性特征包括三层玻璃窗和连接到特斯拉电池存储的屋顶太阳能。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