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3 Genesis GV60获得IIHS Top Safety Pick Plus奖

2022-12-16 13:07:15 汽车
导读 全电动 2023 Genesis GV60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颁发的首届 Top Safety Pick Plus 奖。GV60与其堂兄现代 Ioniq 5(也是Top Safe

全电动 2023 Genesis GV60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颁发的首届 Top Safety Pick Plus 奖。GV60与其堂兄现代 Ioniq 5(也是Top Safety Pick Plus获奖者)共享一个平台,在其第一轮 IIHS 评估中通过了所有必需的安全和碰撞测试。该电动汽车与其许多以汽油为动力的车型一起被列入该机构的最安全车辆名单。

检查框

要获得顶级安全选择称号,车辆必须在一系列 IIHS 碰撞测试中获得良好评级:驾驶员侧小重叠前部、乘客侧小重叠前部、适度重叠前部、原始侧面、车顶强度和头枕测试。它还必须在车辆与车辆和车辆与行人的碰撞测试中为其前碰撞预防系统获得高级或高级评级。车辆是否获得 Top Safety Pick 或 Top Safety Pick Plus 称号取决于它的车头灯:该机构的最高荣誉是保留给在所有装饰上都具有良好或可接受的车头灯的车辆。

GV60 在所有六项碰撞测试中都获得了良好的评价,并且其前碰撞预防系统获得了优异的评级;同时,其标准 LED 大灯获得了最高的 Plus 称号。

显着的安全特性

GV60 包含一整套安全和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前方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带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的盲点监控器以及基于导航的自适应巡航控制。车辆的动手式半自动公路驾驶辅助系统 2 可实现自动变道。

加入包

新授予的 GV60 加入了 Genesis 的2022 Top Safety Pick Plus 指定人员名单;它加入了 G70(2021 年 6 月之后建造)、G80 和 G90 轿车以及 GV70 和 GV80 SUV 的行列。IIHS 尚未评估该品牌最新的电池驱动汽车,如Electrified G80和即将推出的Electrified GV70 。

2023 GV60 现已在部分州发售,但该品牌的网站指出可用性极其有限。注重安全的电动汽车购物者应该注意到,在 GV60 的竞争对手中,2022款特斯拉 Model Y、2022款沃尔沃 XC40 Recharge和 2022款奥迪 E-Tron均获得了 Top Safety Pick Plus 奖。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