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Venture One价值7100万美元的工业项目破土动工

2023-01-02 21:03:26 房产
导读 Venture One已经在 Venture Park 47 破土动工,这是一个位于伊利诺伊州亨特利的大约 729,800 平方英尺的投机开发项目,位于芝加哥奥

Venture One已经在 Venture Park 47 破土动工,这是一个位于伊利诺伊州亨特利的大约 729,800 平方英尺的投机开发项目,位于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以西约 30 英里处。根据上伊利诺伊河谷发展局的一份文件,这个大型设施的开发价格约为 7130 万美元,包括土地征用。

在大芝加哥地区进行大型开发的时机恰到好处。“芝加哥工业市场连续六个季度录得两位数的新租赁,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强劲的大型租赁。根据Cushman & Wakefield的第一季度报告,预计这种情况将持续到 2022 年,一些大用户仍活跃在市场上。” Venture Park 47 可分割为 350,000 平方英尺,最多可容纳两名租户。

Venture Park 47 将在 IL-47 和 Jim Dhamer Drive 交汇处的一块约 40 英亩的绿地上初具规模,位于 I-90 沿线的 4 路立交桥对面。正是这个以交通为中心的位置,让您可以无与伦比地进入奥黑尔市场。

除了优越的地理位置外,该工业项目还将提供许多令人垂涎的功能,包括 40 英尺的净高、72 个可扩展至 124 个的码头、四个车道和一个 ESFR 喷水灭火系统。该物业还将提供充足的停车位,包括 448 个停车位和 130 个专用拖车位。

Venture One 已聘请 Brian Kling 和 Reed Adler 的Colliers团队领导 Venture Park 47 的营销。该项目按计划于 2023 年第三季度交付。

接听电话

虽然 Venture One 的目标是整个中西部和东北部的工业产权机会,但该公司最近一直忙于满足芝加哥市场及其大型需求——无论是投机项目还是定制开发。

2021 年 12 月,Venture One 收购了 Huntley 的 264 英亩土地,用于开发两个总面积为 18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设施。第一阶段是一个约 629,100 平方英尺的定制建筑,位于 11500 Freeman Rd。对于身份不明的用户,第二阶段是在 11400 Venture Court 为另一位身份不明的用户建造近 120 万平方英尺的建筑。2022 年 1 月,Venture One 和联合开发商CRG在伊利诺伊州大学公园占地 355 英亩的总体规划 Gateway 57 商业园 破土动工,为 Central Steel and Wire 建造了 897,000 平方英尺的建筑。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