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4亿美元的达拉斯项目获得关键激励

2023-01-02 21:03:27 房产
导读 达拉斯市议会投票决定为位于市政厅以南的 825,000 平方英尺 Newpark 开发项目提供高达 9,610 万美元的经济支持,达拉斯晨报。该开发

达拉斯市议会投票决定为位于市政厅以南的 825,000 平方英尺 Newpark 开发项目提供高达 9,610 万美元的经济支持,达拉斯晨报。

该开发实体是当地投资公司Hoque Global和奥马哈的Lanoha Real Estate Co.的合伙企业。

该场地位于达拉斯市中心的南部,以加的斯、坎顿、南阿卡德和南圣保罗街道为界,现在主要由地面停车场组成。它毗邻市政厅、Kay Bailey Hutchinson 会议中心和拟在 I-30 上建设的两个甲板公园之一。

根据市议会的公告,激励方案将包括高达 410 万美元的经济发展补助金和高达 9200 万美元的未来 TIF 地区基金。

该项目的核心将是 One Newpark,这是一座 38 层的塔楼,由大堂和零售空间组成,上面约有六层停车场,随后是七层(240,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和另外七层的酒店空间( 245 间客房),顶层是 15 层楼的住宅,共有 268 套公寓。

委员会成员 Omar Narvaez 表示,Newpark 区的长期计划包括一个消防站、公共图书馆和三所学校。

该项目的建筑师是Merriman Anderson和Pickard Chilton,景观设计师是StudioOutside。

据《晨报》报道,该物业是达拉斯在 2017 年推介的地点之一,当时亚马逊正在寻找第二个总部所在地。

不知何故仍在增长

根据Newmark的第一季度报告,尽管达拉斯-沃思堡写字楼市场继续吸引着投资者,但其基本面仍然充满挑战。总体写字楼空置率在全国名列前茅,虽然通货膨胀使房东得以维持租金上涨,但仍低于阳光带其他城市。

达拉斯 CBD 写字楼子市场总面积为 2950 万平方英尺,平均空置率达到惊人的 29.6%。年初至今吸纳量仅为 34,600 平方英尺,直接要价平均每平方英尺 27.86 美元。

Metroplex 对投资者具有吸引力的证据来自 Regent Properties 在 3 月份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了 Trammell Crow Centre 。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