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Rudin JV为曼哈顿大厦融资4.15亿美元

2023-01-02 21:03:26 房产
导读 时代广场 3 号的所有者 Rudin 家族已获得 4 15 亿美元,用于对约 950,000 平方英尺的曼哈顿中城高层建筑进行再融资。Rudin 家族及

时代广场 3 号的所有者 Rudin 家族已获得 4.15 亿美元,用于对约 950,000 平方英尺的曼哈顿中城高层建筑进行再融资。Rudin 家族及其合资伙伴Thomson Reuters从一个贷方财团获得资金。

摩根大通牵头的金融机构集团,包括美国银行和M&T 银行,为鲁丁家族和汤森路透提供了该物业的再融资。这些资金以三年期浮动利率贷款的形式提供,可选择延长两个一年期。

然而,摩根大通等人并不是唯一热衷于为这座摩天大楼提供近 5 亿美元资金的贷款人,该摩天大楼包括 850,000 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空间和大约 80,000 平方英尺的曼哈顿办公室地面零售空间市场仍远未达到大流行前的状态。

“贷款界对时代广场 3 号再融资方案的浓厚兴趣是对我们整体重新定位战略和租赁计划的认可,也是对投资纽约市的承诺,”Rudin 首席投资官兼执行副总裁尼尔·古普塔 (Neil Gupta) 表示Rudin Family holdings 的运营部门 Management Co. 告诉 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Rudin 家族与美国银行和 M&T 银行的长期关系也不会受到伤害。

借用一个愿景

鲁丁家族和汤森路透于 2001 年共同开发了时代广场 3 号,作为路透社集团 PLC 的总部,耗资 3.6 亿美元。这座 30 层高的塔楼是交通导向的圣地,步行即可到达 20 多条地铁和通勤铁路线,更不用说巴士路线,当然还有自行车停靠站。2021 年,合作伙伴透露了 由建筑公司 FXCollaborative 掌舵的2500 万美元改造和重新定位顶级物业的计划。

Rudin 家族和汤森路透将利用再融资交易的收益为转型计划提供资金,其中包括大堂全面翻新、室外空间的激活以及租户便利设施楼层的扩建,其中包括餐饮区等、咖啡吧以及会议和活动中心。

收益还将用于租赁以健康和保健为中心的建筑。时代广场 3 号正在进行中的重新构想已经吸引了重大投资。2022 年 1 月,图罗学院和大学系统在时代广场 3 号签署了 245,000 平方英尺校园的 32 年租约。Touro 计划于 2023 年搬迁到其位于时代广场 3 号的新家,那里有专门的入口和大堂。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