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迈阿密的830 Brickell封顶

2023-01-02 21:03:23 房产
导读 Civic Construction已经完成了 830 Brickell 的封顶,这是迈阿密十多年来在城市核心建造的第一座甲级办公楼,高 55 层,高 724 英

Civic Construction已经完成了 830 Brickell 的封顶,这是迈阿密十多年来在城市核心建造的第一座甲级办公楼,高 55 层,高 724 英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完工。830 Brickell由OKO Group和Cain International开发,也是在国内和国际公司迁往和扩张到迈阿密之际,在该市金融区建造的唯一一座甲级写字楼。

这座 640,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大楼已经出租超过 60%,并吸引了包括微软、黑石、Thoma Bravo、A-CAP、CI Financial Corp.、Marsh Insurance、AerCap 和 WeWork 在内的顶级租户。全球最大的飞机租赁公司之一 AerCap在 2 月份签署了一份 20,000 平方英尺的租约,租下了整个 50 层作为其新总部。一个月前,加拿大投资公司 CI Financial 宣布将其位于 830 Brickell 的租约翻倍,从早先的 20,000 平方英尺租约增加到其美国总部的近 40,000 平方英尺。

微软在 9 月签署了 50,000 平方英尺的空间以容纳其拉丁美洲区域团队,私募股权公司 Thoma Bravo 同意在 2021 年春季租赁 36,500 平方英尺。

Cushman & Wakefield正在处理摩天大楼剩余空间的租赁事宜。

市场和建筑细节

830 Brickell 是目前迈阿密最大的在建写字楼,该市便利的商业环境、快速的人口增长和诱人的气候正在推动写字楼的投资和发展。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截至 6 月,活跃的管道包括 18 个物业中约 24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其中大部分建筑在布里克尔子市场和中央商务区。

OKO 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Vlad Doronin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830 Brickell 正在满足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用户的愿望清单,他们被该塔的新建筑标准、技术和设计主导的便利设施所吸引。

该项目由Adrian Smith + Gordon Gill Architecture 设计,由MSD Capital于 2019 年获得的3 亿美元建筑贷款资助。该年开始施工,并在 2020 年 COVID-19 大流行开始后调整了建筑计划,以包括最新的健康状况供暖、通风和空调系统以及非接触式进出技术的要求。该物业位于布里克尔广场和东南第 9 街的拐角处,可欣赏到城市和比斯坎湾的广阔景色。塔楼的内部设计由意大利建筑设计公司Iosa Ghini Associati设计。

便利设施将包括屋顶酒吧/酒廊和高级餐厅、保健中心、会议设施、户外露台、咖啡馆和临街零售店。附近有多种交通选择,包括 Metrorail 和 Metromover、Brightline、步行道、自行车道和海湾入口。迈阿密的一些顶级住宅区和以生活方式为导向的社区距离酒店只有几分钟的路程,包括设计区、温伍德、埃奇沃特和迈阿密海滩。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