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AEW收购奥斯汀办公园区

2023-01-02 21:03:23 房产
导读 根据特拉维斯县的记录,AEW Capital Management已从开发商Riverside Resources手中收购了 Centro South and North,这是一座位于东

根据特拉维斯县的记录,AEW Capital Management已从开发商Riverside Resources手中收购了 Centro South and North,这是一座位于东奥斯汀的办公大楼,总面积达 330,000 平方英尺。

AEW 通过PGIM Real Estate提供的 7700 万美元收购贷款为收购 Centro South 提供资金,该贷款将于 2029 年 6 月到期。同时,First United Bank and Trust Co.为收购 Centro 提供了 5 年期 7500 万美元的融资方案北。

据 CommercialEdge 称,今年前五个月,大奥斯汀写字楼销售额总计估计达 4.17 亿美元。这些房产的平均交易价格为每平方英尺 287 美元;该价格明显高于休斯顿(191 美元)和达拉斯-沃思堡(180 美元)等德克萨斯州其他市场的记录。然而,后两者的交易量要大得多,分别超过 15 亿美元和 18 亿美元。

尽管今年奥斯汀的写字楼交易很少,而且相差甚远,但一些交易仍然占据了头条新闻。就在上个月,Arc Capital Partners在该市的中央商务区购买了一间以WeWork 为基础的创意办公室。仲量联行安排了这座 100,166 平方英尺建筑的交易,并从 Grant Street Funding 获得了 3900 万美元的收购融资。

一座新建的办公大楼

据ReBusiness Online称,Riverside 在 1412 E. Fifth St. 的项目于 2020 年破土动工,最近完成了 Centro South,而 Centro North 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上线。开发团队还包括当地景观建筑公司 Nudge Design 和工程公司 Big Red Dog。

由Gensler设计的A+ 级两层办公园区包括约 15,000 平方英尺的底层零售区和 800 多个地下停车位。五层楼的建筑设有露天露台和会议空间、景观绿地、现场健身设施、自行车存放处和电动汽车充电站。

在澳大利亚软件公司Atlassian的支持下,Centro South 在出售时出租了 96%。CommercialEdge 数据显示,截至 5 月,奥斯汀地铁的办公室空置率降至 15.6%,比美国平均水平高 20 个基点。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