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关于价格的艰难对话:房价跌幅最大的墨尔本郊区

2022-12-02 22:15:35 房产
导读 这是一个关于两个市场的故事。新数据显示,墨尔本一些内城郊区的房屋和公寓价格在截至6月的一年中下跌了18%,而在远离城市的更实惠的地区,

这是一个关于两个市场的故事。新数据显示,墨尔本一些内城郊区的房屋和公寓价格在截至6月的一年中下跌了18%,而在远离城市的更实惠的地区,价格上涨了三分之一以上。

随着墨尔本市场降温,疫情影响缓解,这些价格上涨可能不会持续太久。买家不再急于改变封锁生活方式,因为他们担心加息和生活成本上升。

Domain的最新房价报告显示,墨尔本的房价中位数在6月季度下跌0.9%,至1,074,369澳元。此前,3月季度也出现了0.9%的类似下降。

房价跌幅最大的是独家Toorak,截至6月的一年中,中位数下跌了16.9%,至457万澳元。中位数并不能说明该市场的超高端市场,2000万美元以上的豪宅销售并不罕见,需求旺盛。

在墨尔本COVID-19封锁期间,人们逃离了下丰盛,以寻求更多空间,房价跌至120万澳元,同比下跌11.5%。从Armadale(下降8.9%)到布莱顿(下降4.5%)和霍索恩(下降3.7%),一系列富裕的内郊区都有所下降。

一些郊区的单位价格也有所下降。在内西区,梅德斯通的单位价格下跌18.5%,中位数为476,500美元。附近的Yarraville的中位数单位价格也在过去一年中下降了12.2%。

在天平的另一端,房价涨幅最大的是马其顿山脉的里德尔斯克里克(Riddells Creek),从技术上讲,这是墨尔本大都市的一部分,飙升了37.5%,达到110万澳元。Bonbeach(35.5%),Frankston South(28.6%)和Edithvale(27.5%)等外湾区也有所增长。

研究和经济学领域主管尼古拉·鲍威尔(Nicola Powell)博士表示,随着市场低迷周期的开始,昂贵郊区的价格下跌很常见,而下跌可能会在稍后到达郊区。

鲍威尔说:“在整个墨尔本,所有价格都从峰值回落,这些下跌将波及所有郊区 - 到达郊区需要更长的时间 - 但它会发生。

她说,供应商不应恐慌,因为许多郊区的房地产价格将保持在大流行爆发前的水平之上。墨尔本的房价中位数在 2020 年 6 月至 2021 年 12 月期间上涨了 24%。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