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神秘金矿商人为沃克吕兹的房屋寻求4000万美元

2022-12-02 22:15:35 房产
导读 金矿商人约翰长进李自 2020 年首次以 950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 Point Piper 奖杯主场 Edgewater 以来,一直是悉尼奖杯本土市场的神

金矿商人“约翰”长进李自 2020 年首次以 950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 Point Piper 奖杯主场 Edgewater 以来,一直是悉尼奖杯本土市场的神秘人物。

为这位前上海商人出售产品的经纪人对媒体报道持谨慎态度,与他有关的重要房地产交易中,没有一笔是以他的名义持有的,而是以家族或公司利益的名义持有的。

但这并没有阻止Kingland Gold和Kingland Mining的董事在当地房地产上获得一些可观的资本收益,例如2020年以1090万美元购买并在今年早些时候以2600万美元出售的Vaucluse投资,或者以1150万美元购买的Bayview豪宅,一年后以15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李希望再次在他位于沃克吕兹的房子上做同样的事情,通过佳士得的Shane Clinton以4000多万美元的价格提供给买家。

Hopetoun Avenue物业包括两栋建于1920年代的平房,位于三个产权的综合街区,总面积近2500平方米,所有这些都由李家族成员Changren Cheng在2010年以6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

场外销售活动是在Woollahra委员会决定推翻DA拆除房屋以在该地块上建造价值1020万美元的巨型豪宅之后进行的,尽管预计李将通过土地和环境法院寻求DA,即使该物业正在提供给买家。

李的宏伟住宅计划在Point Piper的Edgewater也遭受了挫折,因为市议会以价值440万美元的“改建和增建”推翻了他的DA。

李在Edgewater的延迟交换意味着该物业要到明年才能解决他的利益,但它是他的公司实体Point Piper One Pty Ltd的注册地址,而被MHN设计联盟称为“李住宅”的DA设计代表客户John Li。

所有这些都可能会让苏富比的迈克尔·帕利尔(Michael Pallier)感到惊讶,他在9500万美元的拍卖会上否认李是买家。

在悉尼真正的家庭主妇妮可·奥尼尔(Nicole O'Neil)和她的丈夫亚当悄悄地将他们的沃克吕兹(Vaucluse)房屋从市场上撤出一年后,没有出售贴纸的迹象,这座五居室住宅又回到了市场上。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