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杰夫贝佐斯帮助父母获得佛罗里达州1.05亿美元的遗产

2022-12-02 22:15:34 房产
导读 作为世界第二富豪,杰夫·贝佐斯当然有钱花钱。据《纽约邮报》报道,据报道,这位亚马逊巨头帮助他的父母以 7400 万美元(1 05 亿澳元)的

作为世界第二富豪,杰夫·贝佐斯当然有钱花钱。

据《纽约邮报》报道,据报道,这位亚马逊巨头帮助他的父母以 7400 万美元(1.05 亿澳元)的总价获得了佛罗里达州的一处房产。

与此同时,其他网站显示,这位亿万富翁的母亲杰基和他的继父迈克贝佐斯已经为珊瑚山墙附近的两栋房屋之一支付了3400万美元(4800万澳元)。

据报道,贝索斯的父母通过一家与贝索斯家庭基金会有联系的公司购买了这处六居室七浴室的房产,可直接通往海洋。

这座庞大的住宅位于迈阿密附近,在 2018 年以 850 万美元(1250 万澳元)的价格购买后进行了令人惊叹的翻新。

杰基和迈克肯定会过上豪华的生活,这座豪宅占地近两英亩,享有不受干扰的海景。

客人将被现代内饰所震撼,其中包括带楼梯间的宏伟门厅、法式门和落地窗。

大胆色调的个性墙面艺术以其灰色、米色和巧克力色调为中性色调增添了一抹亮色。

杰基和迈克可以在室外游泳池附近或酒店两层的带顶棚露台上招待他们的一线朋友。

其他突出的特色包括带大岛的厨师厨房、室内攀岩墙、酒窖和九车位车库。

据多家媒体报道,贝索斯的父母将在相邻的房屋上再投入4000万美元(5880万澳元)。

据报道,杰夫的净资产为 1440 亿美元(2080 亿澳元),并且正在与新闻主播转为直升机飞行员的劳伦桑切斯约会。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