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为什么办公室通勤是一天中最宝贵的部分

2022-12-02 22:15:34 房产
导读 我恍然大悟,但我已经成为那些喜欢通勤到办公室的人之一。起初,我忽略了当我点击身后关闭的前门时所感受到的半喜悦,几个月来一直以为这是

我恍然大悟,但我已经成为那些喜欢通勤到办公室的人之一。

起初,我忽略了当我点击身后关闭的前门时所感受到的半喜悦,几个月来一直以为这是被允许回到办公室的纯粹兴奋,再加上我们解除封锁的宽慰。

但一年过去了,这种感觉仍然存在,我开始明白这不仅仅是恢复自由的兴奋。

我知道,对于许多人来说,通勤可能是艰巨的,压力很大的,昂贵的。在澳大利亚,人们似乎认为这只是我们为了生活在我们居住的地方而付出的另一种代价。我们谈论了很多负担得起的郊区的问题,以及这些地区已迅速成为痛苦通勤的忏悔的代名词。

对一些人来说,这是一个残酷的现实。我曾经在约翰·布拉克(John Brack)著名的画作《柯林斯街》(Collins St,下午5点)中发现的阴郁和黑暗中看待自己的通勤。令人沮丧,沉闷,重复和寒冷。

所以我不知道我是否变得更老了,更聪明了,或者只是重新构建了我一天中的45分钟,在那里我学会了喜欢成为MIA。

我已经制定了对我有利的通勤工作。这是一个我处于无人区的时候——既不在这里,也不在那里——有点像我正在跨过一个门槛,有一个孤立的时期来划分家庭生活和工作。

我上班通常是我整天独自一人的唯一时间——我没有积极地做母亲,也没有积极工作。我的思绪可以走神,我的眼睛可以被随机的小插曲或美的拼接物所吸引,甚至是绝对虚无的东西。

无论我在车上还是在电车上,我都喜欢旅途中发生的减压。

即使交通繁忙或火车和有轨电车晚点,我基本上也是无阶段的。我更能接受,经常贪婪地欢迎额外的过境时间。

我周围的其他人都在盯着他们的手机,这也不会让我感到困扰。让他们。它给了我更多的轻浮和空间来抬头、向外看和超越。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