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Stream Realty Partners任命第一任首席投资官

2022-12-27 15:55:31 房产
导读 Stream Realty Partners已将投资管理执行董事总经理 Adam Jackson 提升为新设立的首席投资官职位,立即生效。任命之后,Jackson 将继

Stream Realty Partners已将投资管理执行董事总经理 Adam Jackson 提升为新设立的首席投资官职位,立即生效。

任命之后,Jackson 将继续领导公司的投资战略和可自由支配的资金,此外还将维持与 Stream 顶级业务合作伙伴的关系。

Jackson 于 2008 年加入 Stream,担任过多种职务,之后于 2015 年领导、开发和启动了公司的专有投资管理平台。在 Jackson 的领导下,Stream 已获得约 40 亿美元的收购和开发,总面积达 3000 万平方英尺。此外,投资管理团队管理着四个独立的全权委托基金,总股本超过 16 亿美元。Stream 多次跻身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的顶级管理公司之列。

Stream 总裁克里斯·杰克逊 (Chris Jackson) 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杰克逊“凭借在过去七年领导 Stream 投资管理平台并将投资组合规模翻了两番的良好记录赢得了他的新头衔。作为长期的领导者和合作伙伴,随着公司的发展,他在许多业务领域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流的成功

近期的开发亮点包括该公司完成了位于休斯敦的 Empire West 商业园二期230 万平方英尺的工程,以及宣布在德克萨斯州艾迪生市进行价值 4.72 亿美元的公交办公开发项目。

杰克逊在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承认这些收益和他的职位的重要性,该公司的业绩记录使其业务能够继续增长,同时保持其合作伙伴的信任。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