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Howard Hughes Corp在拉斯维加斯办公园区破土动工

2022-12-27 15:55:31 房产
导读 Howard Hughes Corp 已开始在内华达州 Summerlin South 建设甲级写字楼开发项目。占地 147,000 平方英尺的拉斯维加斯郊区校区将包括

Howard Hughes Corp.已开始在内华达州 Summerlin South 建设甲级写字楼开发项目。占地 147,000 平方英尺的拉斯维加斯郊区校区将包括两座三层建筑,占地 8.8 英亩。

两座建筑由一楼大厅相连,每座建筑的面积均为 73,500 平方英尺。Ed Vance & Associates Architects领导该项目的设计工作,而Kalb Industries是总承包商。办公室开发计划于 2023 年第三季度完工,目标是获得 LEED 银级认证。

该物业正在 Flamingo Road 和 Hualapai Way 的交叉口初具规模,毗邻 Aristocrat Technologies 园区——一座 180,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由 Howards Hughes Corp. 于 2018 年开发。距离拉斯维加斯市中心不到 14 英里,该站点方便前往布鲁斯伍德伯里环城公路、15 号州际公路和萨默林公园大道。拉斯维加斯棒球场和城市国家体育场以及一系列零售和餐饮场所也在附近。

Summerlin 由 Howard Hughes Corp. 于 1990 年创立,是一个占地 22,500 英亩的总体规划社区,位于拉斯维加斯山谷的西部边缘。2021 年 6 月,公司在萨默林市中心一栋 267,000 平方英尺的甲级写字楼破土动工。这座 10 层高的 1700 Pavilion 位于拉斯维加斯棒球场附近,计划于今年年底完工。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