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Dermody Properties完成5亿美元项目的土地交易

2022-12-25 20:14:56 房产
导读 Dermody Properties已完成其先前宣布的对位于芝加哥郊区伊利诺伊州格伦维尤的 232 英亩前 Allstate Corp 公司园区的收购。在接下来

Dermody Properties已完成其先前宣布的对位于芝加哥郊区伊利诺伊州格伦维尤的 232 英亩前 Allstate Corp. 公司园区的收购。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Dermody 将拆除现有的五座 1960 年代和 1970 年代的办公楼,并将该地点重新开发为物流园区,这是一个耗资 5 亿美元、拥有 10 座建筑、占地 320 万平方英尺的 A 级物流园区。

Dermody 将立即开始建设五座建筑,总面积为 120 万平方英尺,计划于 2023 年第二和第三季度完工。奠基仪式定于下周举行。

剩余的 125 英亩土地将可用于建造多套西装或一栋高达 200 万平方英尺的建筑。

在准备好的声明中,Dermody 总裁 Douglas Kiersey Jr. 说:“这个重建项目处于两个重要且持久的趋势的交汇点——在家工作和电子商务。”

校园位于桑德斯路,毗邻 I-294,距离奥黑尔国际机场仅约 10 分钟车程。

除了将被拆除和替换的东西之外,Dermody 还强调了将保留在前 Allstate 站点的东西的价值。

例如,据报道,重建将受益于现有成熟景观和池塘的再利用。Dermody 表示,它计划在该地点保留 50 年的植物生命和生长,包括重新安置数百棵树木以补充工业建筑。

该公司还强调了现有的地面交通基础设施。更具体地说,Dermody 发言人解释说,连接 I-294 州际公路和柳树路南北向的公共交叉路口,以及柳树路和 Protection Parkway 校园的直接入口,都是为了适应 Allstate 在就业高峰期的交通流量而设计的.

发言人说,这些道路的通行能力超过了进出物流园区的汽车和卡车的可能容量。此外,当项目完成后,Protection Parkway 将作为主干道路一直延伸到项目的南面,因此绝大部分的车辆交通将在校园内流通。

更像这个?

在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于 2021 年 11 月发布的有关 The Logistics Campus 的初步公告中,Kiersey 称此次网站收购是“一个世代相传的机会”。

当时提到了 Allstate 成为重建投资者之一的可能性,但 Dermody 发言人昨天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Dermody 没有透露这是否真的发生了。

根据仲量联行的一份报告,在连续九个季度入住率下降之后,芝加哥郊区的写字楼市场可能正在慢慢转折,在第二季度出现适度的积极吸纳——仅为 103,000 平方英尺。不过,到今年年底预计不会有更多进展。

有趣的是,仲量联行指出,今年到目前为止,芝加哥郊区的两个陈旧的公司办公园区已经卖给了工业开发商(Walgreens 和 Allstate)。仲量联行表示:“预计工业开发商将继续对过时的企业园区感兴趣,尤其是百特、西尔斯和 BP 的园区仍在市场上。”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