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Anchor Health JV收购亚特兰大地区物业

2022-12-27 15:55:31 房产
导读 Anchor Health Properties与Chestnut Healthcare Fund II合资,收购了佐治亚州 Johns Creek 的一栋 96,357 平方英尺的建筑,该建

Anchor Health Properties与Chestnut Healthcare Fund II合资,收购了佐治亚州 Johns Creek 的一栋 96,357 平方英尺的建筑,该建筑已部分改作医疗办公用途。卖方是由该物业的六名租户组成的私人实体。第一资本为场外收购提供债务融资。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该资产曾于 2019 年以 1100 万美元的价格易手。此次收购还涉及Synovus 银行提供的 1500 万美元贷款。

这座 A 级四层楼建筑于 1998 年竣工,前身为商业办公楼,将完全改建为医疗办公空间。Anchor Health 将监督转换过程并执行资本改善计划,其中包括大堂和其他公共区域的翻新。

租户名单包括 Heart & Vascular Care、United Digestive、Pandya Medical Center、Luna Plastic Surgery 和 Milan Eye Center。Virtual Imaging、Nile Women's Health Care 和 Cleaver Medical Group 等其他医疗服务提供商将加入这些实践。

该物业位于 11315 Johns Creek Parkway,距亚特兰大 30 英里,距埃默里约翰斯溪医院仅一英里。该地区的其他医疗机构包括 Johns Creek Dermatology、American Health Imaging Johns Creek 和 Atlanta Vision Institute 等。

Colliers的高级副总裁 Michael Lipton 和 Josh Gregory ,以及Transwestern高级董事总经理 Steve Hall、董事总经理 John Lopez 和高级助理 Bo Stuart 参与了交易过程。

Anchor Health 的产品组合扩展

CommercialEdge 数据显示,Anchor Health 在美国拥有 224 座医疗办公大楼,总面积约为 1370 万平方英尺。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在洛杉矶和湾区收购了两座总面积超过 110,000 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大楼,扩大了其在加州的足迹。

最近与 Harrison Street 的合资企业在佛罗里达州完成了另外两笔交易。该合伙企业收购了Plantation 一处 95,777 平方英尺的房产,并于本月早些时候收购了德尔雷比奇 (Delray Beach) 一处 31,886 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大楼。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