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Midway计划将这块约70英亩的场地改造成一个主要的综合用途目的地

2022-12-25 19:54:59 房产
导读 Midway是康菲石油公司在休斯敦的前公司总部的所有者,该公司透露了其计划将这块约 70 英亩的场地改造成一个主要的综合用途目的地,该目的

Midway是康菲石油公司在休斯敦的前公司总部的所有者,该公司透露了其计划将这块约 70 英亩的场地改造成一个主要的综合用途目的地,该目的地将被称为 Woodcreek 的 Watermark District。

这家房地产投资和管理公司将重新利用该物业的一部分(目前包括 13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以在能源走廊中打造一个适合步行的生活-工作-娱乐飞地。

位于西休斯顿 Katy Freeway West 子市场 Woodcreek 开发项目内的 10 号州际公路沿线,前康菲石油公司的场地最近被称为世纪公园,由前所有者霍华德休斯公司更名。Howard Hughes 在 2020 年以 5.65 亿美元的多资产交易购买了校园,并于 2021 年 12 月下旬以仅 2500 万美元的价格将该资产出售给了 Midway。

现在,Midway 准备对曾经的公司总部进行大规模改造,以提供豪华的多户住宅、高端零售、精品酒店和最引人注目的 650,000 平方英尺的一流、面向未来的办公空间。时机可能恰到好处。根据Holt Lunsford Commercial的 2022 年第三季度报告,“自 2019 年 The Cannon 交付以来,Katy Freeway West 子市场没有交付任何新的办公空间,目前也没有在建办公空间。”

新化身

1978 年为 Conoco 开发,由 Kevin Roche 设计,后来演变为 Watermark,包括 16 个三层楼的办公楼,通过桥梁连接,在池塘和草地上形成一条人行道,让人联想到日本渔村的氛围。Midway 致力于将场地改造成一个吸引尖端公司进入城市能源走廊的环境。

除了将部分现有建筑改造成甲级办公空间外,Midway 还将提供一个重新利用的创新中心,并更新该物业 100,000 平方英尺的健康/健身设施。这些变化将补充该站点现有的以健康为中心的产品,包括步行道、自行车道和 12.5 英里的步道网络。

在将 Watermark 变为现实的过程中,Midway 将保留这片土地的历史,同时通过对现有建筑面积的一部分进行适应性再利用,最大限度地减少碳影响。为了进一步实现大院的绿化,Midway 与清洁技术社会影响公司374Water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在现场安装了首个完全集成的可持续废水管理系统。

为了使郊区环境城市化,Midway 将纳入一个新的城市网格系统,该系统将增强飞地内的连通性,并突出其 9 英亩的湖泊和 20 英亩的绿地。

休斯顿写字楼市场状况

Katy Freeway West 子市场的 Energy Corridor 是壳牌、英国石油公司和康菲石油公司等能源行业知名企业以及其他能源相关公司的所在地,其写字楼部门遭受了大流行和经济低迷的影响根据 Holt Lunsford 的报告,能源部门的职位空缺率继续徘徊在 20% 的低位范围内。然而,子市场和整个休斯顿都出现了积极的迹象。

Holt Lunsford 的报告称:“这个子市场以及大部分地铁最近经历了一次重要的质量转移,帮助这些大公司继续吸引有才华的劳动力。” “尽管近年来缺乏成功,但对于居住在西休斯顿的大多数休斯顿劳动力来说,这个子市场很容易进入,使其成为希望离开城市进入郊区的公司的理想地点。”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