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TPG以68亿美元的价格关闭机会基金

2022-12-25 19:54:59 房产
导读 TPG Real Estate于 10 月 24 日星期一宣布,已关闭其最新的机会主义房地产股票基金 TPG Real Estate Partners IV (TREP IV)。

TPG Real Estate于 10 月 24 日星期一宣布,已关闭其最新的机会主义房地产股票基金 TPG Real Estate Partners IV (TREP IV)。据报道,该基金被超额认购,超过了其硬上限,并获得了超过 68 亿美元的总认购额。

TREP IV 延续了 TPGRE 的机会主义房地产基金系列,其战略重点是主要投资于美国和欧洲的房地产丰富平台和战略投资组合聚合的主题投资。自成立以来,TPGRE 已根据这一战略投资并承诺投入约 91 亿美元的股权。

TPG Real Estate 合伙人兼联席主管 Avi Banyasz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该公司专注于投资受长期长期趋势或资本市场波动引起的混乱支持的主题。“随着该基金的关闭,我们拥有的干火药比 TPGRE 历史上任何时候都多,”他补充道。

除了 TREP IV 之外,TPGRE 还管理着 TPG Thematic Advantage Core-Plus (TAC+),后者致力于在美国进行具有稳定租赁和持久现金流的主题房地产投资。TAC+ 于 2022 年初最终收盘,其硬上限约为 18 亿美元。

TPG Real Estate 是 TPG 的专用房地产投资平台,TPG 是一家全球另类资产管理公司,管理着 1270 亿美元的资产。TPGRE 包括专门用于机会主义和核心加股权以及住宅和商业债务的房地产资本池。

创意投资

该最新基金的前身 TPG Real Estate Partners III也获得超额认购,资本承诺总额超过 37 亿美元。

如此规模的投资需要广阔的前景,最近的 TPG 交易表明了这一点。

这方面的一个例子发生在去年 6 月,当时Quantum Loophole Inc. 和 TPG Real Estate Partners 的合资企业宣布计划在大约 2,100 英亩的前美国铝业公司开发第一个清洁的大规模千兆瓦数据中心社区马里兰州弗雷德里克县的铝冶炼厂。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