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这座新的巨型豪宅的电费每月花费78000美元

2022-11-24 15:43:41 房产
导读 豪宅的运营成本很高——这是显而易见的。对于一位富有的新房主来说,他们的电费在夏季热浪中保持BO的海湾,而当汞暴跌时,室内的电费达到了

豪宅的运营成本很高——这是显而易见的。

对于一位富有的新房主来说,他们的电费在夏季热浪中保持BO的海湾,而当汞暴跌时,室内的电费达到了每月50,000$US(78,000美元)的惊人水平。

这就是加热和冷却The One的成本 - 一个全新的,庞然大物Bel Air庄园,位于洛杉矶,已经制作了十年,自从土壤转向以来一直受到问题的困扰。

高净值人士往往很谨慎,所以这类数字通常永远不会曝光,但当开发商去年进入破产管理程序时,944 Airole Way的电费总额令人瞠目结舌,暴露了大型建筑背后的可怕财务状况。

没有小提琴会为富有的居住者演奏,他们今年以1.41亿美元(2.19亿美元)$US的价格购买了这所房子。有了那么深的口袋,他们就不会为大账单而大汗淋漓。

根据Finder 9月份公布的数据,在澳大利亚,南澳大利亚州的平均季度电费为380澳元,新南威尔士州为356澳元,维多利亚州为318澳元,昆士兰州为312澳元,西澳大利亚州为259澳元。

法院指定的接管人负责出售The One以偿还开发商Nile Niami的债务,他向美国豪华房地产圣经《洛杉矶时报》透露,每月电费为27,000$US(42,000美元) - 仅一层。

据“泰晤士报”报道,这座豪宅分为两层,每月成本超过78,000美元。

Niami先生是洛杉矶房地产界的一位超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多年来一直试图出售购物中心大小的房屋。

然而,由于一系列问题,包括价值 2.27 亿美元的违约贷款和未偿还债务、宣布破产以及 Niami 先生的一名贷方申请取消抵押品赎回权,该豪宅于 2021 年被洛杉矶县高等法院接管。

在建设初期,这座拥有 21 间卧室、49 间浴室的豪宅估计价值 6.9 亿美元。

但法庭争议、金钱失误和负面新闻压低了价格。

在止赎程序中提交的法庭文件也显示,该物业违反了几项健康和安全法规。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第三方检查员发现其几个水池中安装了劣质过滤系统,导致藻类,并在房屋的其他区域发现了霉菌。

豪宅的大部分白色大理石没有得到适当的处理,导致染色和开裂。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