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认识布里斯班百万美元俱乐部的河畔郊区

2022-11-24 15:43:40 房产
导读 住在离大城市足够近的地方,享受社区的感觉似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然而,当谈到Indooroopilly的河边郊区时,这个愿望是完全可以实现的。Ind

住在离大城市足够近的地方,享受社区的感觉似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然而,当谈到Indooroopilly的河边郊区时,这个愿望是完全可以实现的。

Indooroopilly位于布里斯班中央商务区以南7公里处,深受专业人士和学生的欢迎,他们很乐意进出城市。

一方面,它是一个零售仙境,设有一个大型购物中心和几个郊区购物带。另一方面,它是一个住宅绿洲,拥有丘陵和绿树成荫的街道,几乎每个角落都有一个公园。

根据Adcock Prestige的负责人Jason Adcock的说法,Indooroopilly不仅吸引了那些希望在城市附近的人,还吸引了那些寻求拥有自己重要便利设施的成熟郊区的家庭。

“家庭可以轻松进入布里斯班一些最负盛名的私立学校,而且昆士兰大学圣卢西亚校区就在附近,”阿德科克说。“当地人不必离开去享受各种形式的娱乐活动,无论是在布里斯班西郊最大的购物中心Indooroopilly购物中心购物,还是在著名的Indooroopilly高尔夫俱乐部开球,和平地拥抱布里斯班河。

作为布里斯班百万加元郊区俱乐部的一部分,Indooroopilly的房价中位数为140万澳元,同比上涨19.1%,在短短五年内上涨了72.1%,如Domain最新的房价报告所示。

阿德科克说:“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河滨和高档房产的需求量很大,尤其是外籍买家——他们经常在看不见的情况下获得房产——期待他们返回澳大利亚。“今天,这些房屋仍在迅速易手,尤其是那些位于绿树成荫的后街,享有山景和享有盛誉的河滨和高尔夫球场物业。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