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曼城的哈兰德获得PL赛季最佳球员奖

2023-06-01 15:33:31 体育
导读 周六,埃尔林·哈兰德被评为英超赛季最佳球员,此前他在首秀中打破了纪录,曼城队连续第三次夺得联赛冠军。22岁的哈兰德本赛季35场比赛攻入...

周六,埃尔林·哈兰德被评为英超赛季最佳球员,此前他在首秀中打破了纪录,曼城队连续第三次夺得联赛冠军。

22岁的哈兰德本赛季35场比赛攻入36球,打破了此前由安迪科尔和阿兰希勒保持了近三十年的英超单赛季34球纪录。

挪威人被公众、20家英超俱乐部的队长和足球专家小组评选为本赛季最佳球员。

曼城球员现在已经连续四个赛季获得该奖项,凯文·德布劳内在 2019-20 和 2021-22 赛季获得该奖项,鲁本·迪亚斯在 2020-21 赛季获得该奖项。

哈兰德击败了德布劳内、阿森纳二人组布卡约萨卡和马丁厄德加德、曼联的马库斯拉什福德、托特纳姆热刺前锋哈里凯恩和纽卡斯尔联队后卫基兰特里皮尔的竞争。

在获得创纪录的 82% 选票后,他还被评为足球作家协会年度最佳足球先生。

周日,当曼城造访布伦特福德参加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时,哈兰德将有机会增加他在英超联赛中的进球数。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