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受伤的博格巴迎来了第三个孩子

2023-05-30 16:59:16 体育
导读 尤文图斯中场球员保罗·博格巴在球场上的时光可能不是最美好的,但他在场外肯定过着充实的家庭生活。这位 30 岁的法国足球运动员自去年夏...

尤文图斯中场球员保罗·博格巴在球场上的时光可能不是最美好的,但他在场外肯定过着充实的家庭生活。

这位 30 岁的法国足球运动员自去年夏天从曼联回到尤文图斯以来一直在与不同程度的伤病作斗争,他于 5 月 24 日星期三迎来了他的第三个孩子。

保罗·博格巴周三晚上在他的 Instagram 页面上分享了他自己、他的妻子祖莱和刚出生的孩子的照片,以宣布新的到来。

博格巴在他的第三个孩子出生后庆祝他的妻子。

保罗·博格巴 (Paul Pogba) 于 5 月 24 日星期三炫耀他的妻子和刚出生的婴儿。

在 Instagram 帖子的标题中,这位法国国脚写道:“Al Hamdullilah © 一名新的 Pogba 成员已经到来。为我的女王感到骄傲 * #zulaypogba 我非常非常高兴#Daddyoftree”。

在名字和性别尚未公开的新生儿到来之前,博格巴和妻子祖莱育有两个男孩。

博格巴的第一个孩子拉比尔出生于 2019 年 1 月 3 日,当时这位法国足球运动员和祖莱还在约会。

2020 年,博格巴和他的玻利维亚情人迎来了他们的第二个孩子,他们将孩子命名为基扬,当时他还与曼联签约。

仍在努力从腿筋伤势中恢复的博格巴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到 2026 年 6 月 30 日到期。自从他去年夏天加盟俱乐部以来,他在所有比赛中只打了 161 分钟。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