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米德尔斯堡想要2000万英镑购买Chuba Akpom

2023-05-30 16:59:16 体育
导读 米德尔斯堡和尼日利亚前锋 Chuba Akpom今年夏天可以出售,但有兴趣签下他的俱乐部必须准备为他的服务支付约 2000 万英镑。据TEAMtalk报...

米德尔斯堡和尼日利亚前锋 Chuba Akpom今年夏天可以出售,但有兴趣签下他的俱乐部必须准备为他的服务支付约 2000 万英镑。

据TEAMtalk报道,包括水晶宫、埃弗顿、狼队、莱斯特城和布伦特福德在内的几家英超俱乐部都在关注这位27岁的尼日利亚超级老鹰队新秀。

Chuba Akpom,Smoggies 的 27 岁击球手,在一个伟大的冠军赛季中打了 36 场比赛,打进 28 球,并有两次助攻。他前所未有的表现为他赢得了 EFL 年度最佳球员奖。

Akpom 与迈克尔卡里克执教球队的合同只剩下一年,但米德尔斯堡渴望在今年夏天出售他以利用他目前的状态兑现。

“俱乐部的宝贵资产 Chuba Akpom 是最有可能离开的,因为他目前的合同也只剩下 12 个月了”, TEAMtalk 声称。

“正如 TEAMtalk 已经透露的那样,水晶宫是 Akpom 的长期仰慕者。与此同时,埃弗顿、狼队、莱斯特和布伦特福德也对他进行了检查。

“就转会费而言,博罗希望为 Akpom 支付近 2000 万英镑”。

Akpom 出生于伦敦,父母是尼日利亚人,拥有英国和尼日利亚双重国籍。他曾代表英格兰参加青年和 21 岁以下国家队的比赛,但他在 2019 年宣布他将转战尼日利亚参加即将到来的比赛。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