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令人着迷的梅西将PSG带入Ligue1的荣耀Lens重返UCL

2023-06-01 15:33:30 体育
导读 莱昂内尔·梅西优雅地将球送入网后,推动巴黎圣日耳曼队(PSG) 获得历史性的第 11 次法甲联赛冠军,并在周六对阵斯特拉斯堡竞技队的比赛...

莱昂内尔·梅西优雅地将球送入网后,推动巴黎圣日耳曼队(PSG) 获得历史性的第 11 次法甲联赛冠军,并在周六对阵斯特拉斯堡竞技队的比赛中以 1-1 的平局结束了他们的胜利。

结果让 PSG 获得 85 分,领先 RC Lens 4 分,后者获得了第二名和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席位 - 这是 Sang et Or 21 年来的第一次 - 在沸腾的 AC Ajaccio 中以 3-0 重击火热的 Bollaert-Delelis 体育场。

在这一重要时刻,梅西获得了他的第 43 个主要荣誉,将他推向了与丹尼阿尔维斯同样享有盛誉的里程碑,后者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也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主要冠军头衔。

“一切都不是完美的,但这个头衔属于球员。成为法国冠军总是一件好事,”教练克里斯托夫加尔蒂埃说。

“从个人的角度来看,我非常感激。”

当被问及他在执教一个赛季后在俱乐部的未来时,加尔蒂埃说:“我在这里和那里读了很多东西,但是写的和正在发生的是不一样的。”

马赛奥林匹克队在主场以 2-1 负于布雷斯托瓦球场后积 73 分排名第三。

在乔纳森·大卫的几次点球让里尔在主场以 2-1 战胜面临降级威胁的南特后,里尔以 66 分排名第四。

雷恩体育场以 2 比 0 战胜以净胜球 65 分落后的公国球队,超越摩纳哥排名第五,欧联杯席位争夺战将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决出胜负。

第四名的球队将获得欧罗巴联赛小组赛的资格,他们将与法国杯冠军图卢兹会师。

巴黎圣日耳曼在斯特拉斯堡一如既往地令人失望,直到梅西在接到姆巴佩禁区内的传球后右脚射门破门得分。

斯特拉斯堡有他们的机会,但未能转变为他们在下个赛季的精英中获得一席之地。

特鲁瓦、阿雅克肖和昂热已经降级,他们将被 AJ 欧塞尔或南特加入 Ligue 2。

南特在主场迎战垫底的昂热之前落后勃艮第两分,而欧塞尔将迎战朗斯。

随着 Lois Openda 以 20 个进球成为俱乐部在顶级联赛中的最佳射手,伦斯赢得了欧洲顶级俱乐部比赛的入场券 - 与 1993-94 赛季达到这一数字的罗杰博利持平。

在 Deiver Machado 和 Adrien Thomasson 在上半场帮助东道主取得领先后,Openda 打进了第三个进球。

“这让我与俱乐部传奇人物并驾齐驱;我很高兴,”比利时前锋奥彭达说。

“我们一起做到了;本赛季我们在主场非常强大,”朗斯后卫凯文丹索说。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