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东道主卡塔尔宣布世界杯阵容

2022-11-17 17:07:37 体育
导读 菲利克斯·桑切斯(Felix Sanchez)已经确认了他的卡塔尔队参加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并命名了26名参加卡塔尔明星联赛的球员。桑切斯对国内球员

菲利克斯·桑切斯(Felix Sanchez)已经确认了他的卡塔尔队参加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并命名了26名参加卡塔尔明星联赛的球员。

桑切斯对国内球员的依赖并不奇怪,因为球队中有一半是由目前的顶级联赛冠军阿尔萨德的球员代表的。

该小组的五名成员已经获得了超过100次的盖帽,其中包括队长兼前锋哈桑·海多斯(Hassan Al-Haydos),他在为国家出场169次中打进了36个进球。

防守二人组Abdelkarim Hassan和Boualem Khoukhi,以及中场组合Karim Boudiaf和Abdulaziz Hatem是另外四名三位数的球员。

然而,有四名球员获得了两次或更少的盖帽,贾西姆·加贝尔尚未代表他的国家参加高级联赛。

除了Al-Haydos,Almoez Ali也带来了最大的进球威胁,他在85场比赛中打进42球。

虽然卡塔尔正在参加他们的第一次世界杯,但他们在2019年亚洲杯上取得了成功,在决赛中击败日本队,首次举起奖杯。

桑切斯的球队与荷兰、塞内加尔和厄瓜多尔同组,他们的首场比赛将在11月20日对阵后者。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