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莱斯特城和利兹联因埃弗顿幸存而从英超联赛中降级

2023-05-29 16:40:37 体育
导读 莱斯特城在夺冠后仅仅七年就从英超联赛降级,埃弗顿在周日以 1-0 击败伯恩茅斯,延长了他们在英格兰顶级联赛的 69 年停留时间。利兹联...

莱斯特城在夺冠后仅仅七年就从英超联赛降级,埃弗顿在周日以 1-0 击败伯恩茅斯,延长了他们在英格兰顶级联赛的 69 年停留时间。

利兹联队也将在英超联赛征战三个赛季后重返英冠,因为他们以 4-1 负于托特纳姆热刺队而被确认降级。

Abdoulaye Doucoure 是埃弗顿的英雄,这位法国中场在第 57 分钟从禁区边缘破门得分,在古迪逊公园周围点燃了欢腾的庆祝活动。

相比之下,尽管莱斯特以 2-1 击败西汉姆联队,但他们在倒下时垂头丧气。

埃弗顿开始了控制自己命运的一天,但在确保生存之前,古迪逊公园的 40,000 名球迷通过磨坊发出喧闹的支持。

进球一直是 Sean Dyche 的球员的一个问题,他们非常想念护身符前锋 Dominic Calvert-Lewin 的存在。

即使埃弗顿确实为客队打开了大门,伯恩茅斯门将马克特拉弗斯在上半场中途做出了一次惊人的扑救,阻止了伊德里萨盖耶。

樱桃队在几周前打破了确保生存的可能性,并拒绝躺下来让主队的生活变得轻松。

在 Yerry Mina 需要进行绝望的最后一搏以阻止 Dominic Solanke 的射门射门之前,Marcos Senesi 的射门偏出几英寸。

在队长内托因个人原因缺席之后,特拉弗斯是伯恩茅斯队的替补队员,爱尔兰守门员的更多英雄行为阻止了德马莱格雷在第二节早些时候打开得分。

对于埃弗顿来说,率先失球可能是致命的,自从 10 月以来,埃弗顿在主场只进过一次球。

当 Doucoure 的甜蜜罢工最终击败 Travers 时,松了一口气。

埃弗顿仍然有半个小时的焦急时间。乔丹·皮克福德不得不在补时 10 分钟内做出精彩扑救,以阻止马蒂亚斯·维纳扳平比分。

莱斯特做了他们必须做的事情,因为狐狸队在 17 场比赛中第二次获胜。

但对于一支本赛季表现不佳的天才球队来说,这太少了,也太迟了。

与埃弗顿不同的是,莱斯特拥有一系列进攻武器,他们在开场就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因为哈维巴恩斯与凯莱奇伊希纳乔交换了一个二过一并冷静地进入远角。

一小时后,Wout Faes 在莱斯特队的第二个进球中领先,但到那时,王权球场的主场观众知道埃弗顿领先,需要伯恩茅斯的帮助,但从未到来。

利兹需要一系列的结果才能对他们有利,并且从来没有给自己机会,因为哈里凯恩在埃兰路仅两分钟后就首开纪录。

佩德罗·波罗在下半场早些时候将热刺的领先优势扩大了一倍,在杰克·哈里森为利兹联队扳回一球后,凯恩本赛季打进了 30 个英超联赛进球。

卢卡斯·莫拉几乎用他在托特纳姆五年的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脚完成了得分。

由于阿斯顿维拉 2-1 击败布莱顿获得第七名,因此马刺队的胜利不足以确保在下赛季的欧联杯中占据一席之地。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