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澳大利亚综合格斗家预测阿德桑亚和佩雷拉之间的第五场战斗

2023-05-30 16:59:17 体育
导读 澳大利亚综合格斗家亚历山大·沃尔卡诺夫斯基认为,出生于尼日利亚的澳大利亚跆拳道选手伊斯雷尔·阿德桑亚和巴西跆拳道选手亚历克斯·佩雷...

澳大利亚综合格斗家亚历山大·沃尔卡诺夫斯基认为,出生于尼日利亚的澳大利亚跆拳道选手伊斯雷尔·阿德桑亚和巴西跆拳道选手亚历克斯·佩雷拉最终将再次对决。

Israel Adesanya 和 Alex Pereira 在整个比赛中进行了四场比赛。他们的前两场比赛是跆拳道,最后两场是综合格斗。

今年早些时候,阿德桑亚击败佩雷拉夺回了他的 UFC 中量级冠军,这是这位出生于尼日利亚的澳大利亚综合格斗选手首次击败这位巴西拳手。

目前,佩雷拉即将到来的比赛预计将是他的轻重量级首秀。今年晚些时候,Adesanya 将与 Robert Whittaker 对 Dricus du Plessis 的胜者争夺卫冕冠军。

根据亚历山大·沃尔卡诺夫斯基的说法,UFC 最终会将阿德桑亚与佩雷拉配对进行三场综合格斗系列赛,尽管这位巴西拳击手即将晋级轻重量级。

“我认为这会发生。我认为这不会马上发生,”沃尔卡诺夫斯基说。

这位澳大利亚综合格斗家补充道,“显然,连续三场比赛并不总是好的。就像我们以前见过的那样,但你真的不希望他们那样,所以让他们同意,如果他(佩雷拉)想上升,比如说,赢得轻重量级冠军,然后他们为冠军而战-冠军。就像,显然战斗可能是巨大的。UFC 是否打算这样做,我不知道。我确实认为那会非常聪明。”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